04 3月 2013

365/365

365/365

這是project 365 的最後一天,很高興能順利完成,看到Nolan健康快樂的長大,我們感到好幸福。

Happy 1st birthday, Nolan.

6 則留言:

  1. 一年來一家三口都辛苦了 辛苦得到的幸福特別令人感動

    回覆刪除
  2. Nolan..............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也不要太聰明啦~聰明得剛剛好就好!^^

    回覆刪除
  3. 好幸福哦.說真的.我相信綸爸綸媽一定不覺得辛苦.有這麼聰明可愛的孩子.再苦也是甜蜜的啦.

    回覆刪除
  4. 一年了,每天看阿綸,是生活中的期盼與快樂,感謝綸爸,綸媽,還有阿綸,辛苦了。

    回覆刪除
  5. 365的今天
    我看著我搶到的照片
    騎在長頸鹿上的阿綸
    我很感動的擠出一顆眼淚
    希望天上的神聽到我的感謝
    地上的當然是謝謝綸爸媽啦
    NOLAN啊
    你姨丈的蜘蛛人
    你舅舅舅媽的現身
    你爸媽的辛苦
    你所有親人的愛
    我總覺得你都明白
    從你那很有禪意的眼神就看得出來
    我這代言人也要在此說掰掰
    祝福你天天都笑開懷

    回覆刪除
  6. 大姐形容的真好-有禪意的眼神.
    看到阿綸就知道這孩子就是聰明
    而且貼心到雖然調時差又感冒很痛苦
    可是抓週時卻很認真的打起精神開心的配合演出
    阿綸啊
    我等你
    我們要雞犬升天就靠你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