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8月 2013

20/52

夏天的週末實在讓人玩的筋疲力盡
每個星期天都全家午睡三小時
都為了這個小少爺
阿綸這週在學校開始如魚得水
每天進教室都直接衝去玩
下午去接他也在戶外奔跑
看有多熱鬧
每次我們站半天他都不一定看的到我們
家裡沒有的腳踏車
這個週末在家也很豐富
每天都出去吃早餐
玩水真是賺到了

Victor 哥哥星期六來我們家玩
阿綸跟著跑跟著跳

星期六我們帶阿綸去西北大學旁邊的海邊
說是去海邊
也只是去看海, 不是玩海
跟爸爸媽媽去散步很幸福
看到池塘裡的鴨子好興奮

星期天去植物園
今天有風箏節

但我們的重點當然不是風箏
只是為了溜小孩

阿綸現在愛跑愛玩
連去餐廳吃飯都讓服務生抱
希望你可以繼續可愛下去
不要太快進入terrible two! 




6 則留言:

  1. 阿綸很有研究精神
    看水注就要親身淋一淋才知道夠不夠力
    玩推車就要順便觀察草叢樹兒的成長狀況
    摸一摸葉子才知缺不缺水
    跟小哥哥玩跳跳可是挺認真的
    用手跳也行
    看小鴨子游水
    要看很久很久
    其實阿綸很想跳下去陪它們游吧我想

    回覆刪除
  2. 阿綸在學校忙著social 假日忙著探索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
    爹娘忙著保護教導 還照相錄影存檔 太幸福了!

    回覆刪除
  3. 看阿綸在河邊走來走去好緊張好怕他會突然跳下去哦.可是綸爸卻可以氣定神閒慢慢跟在後面.看來阿綸如果讓我帶一定會跟我一樣神精質緊張兮兮(我看給愛睏姨帶也跟我一樣啦)...

    回覆刪除
  4. day care 好大...追趕跑跳碰都沒問題
    植物園比台灣的漂亮許多..

    回覆刪除
  5. 其實看阿綸看鴨子看那麼久
    我也很怕再看下去他會掉下去
    他爸會跳下去
    他媽會尖叫
    那要不要繼續錄這歷史性畫面呢?
    啥都沒發生
    別猜了

    回覆刪除
  6. 每周一都期待看小小世界 阿綸走的更穩了 一天天在成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