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8月 2013

21/52 3+1

阿綸在家當老大, 在小小世界當主角當了一年半
今天就讓我們家老二當封面吧!
阿綸要當哥哥是公開的祕密了
這週是第一次產檢
想當初第一次與阿綸見面
一聽到心跳感動的要命
這次跟老二見面
一聽到心跳馬上回頭看阿綸
結果阿綸一臉茫然, 應該根本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聽什麼吧

這週阿綸天天去學校, 天天在外面跑

週末行程滿到不行
這週末是芝加哥很有名的Air and Water Show
就是有名的飛機在密西根湖上特技表演
免費給大家欣賞
我們知道阿綸應該待不久
但還是想說去一下好了

應該看得出來沙灘上很熱
飛機表演會畫愛心, 會寫字
有跳傘表演啦~
有表演飛機原地不動, 轉圈圈以及向後飛
我想你們應該對飛機本人沒興趣
選了一段有阿綸的
順便看看好像差點撞到的表演

阿綸看飛機就像看弟弟or妹妹的超音波一樣
不是很care...
我們想說讓他去玩沙玩水好了
結果這樣
他幼嫩的小腳說不願意踩在沙上面啦
我們看了一小時多就回家去了~

晚上去朋友家玩
一堆三, 四歲的哥哥一起

一堆玩具, 一堆車子

看阿綸騎這摩托車的表情有多欠揍

爸爸抱著灌籃也很爽
阿綸開始會說話了
搭配手勢目前只聽的懂bye bye 跟 please
可是他很愛學
愛學說話, 學大人動作

大人對小孩的影響也漸漸看得出來了
之前你們看過阿綸自己擦身體乳液
我早上擦保養品的時候阿綸喜歡坐我身上
竟然連化妝水怎麼擦都學會了啦!
綸爸發現阿綸會這招之後
再也不讓他跟我一起擦保養品了....

家裡有阿綸再平凡的事都變有趣
別人做什麼他都愛湊熱鬧
還要自己來
說不定他很快就比我強了

綸媽我下週又要出差去了
我會想死阿綸的



6 則留言:

  1. 在綸爸的教導下
    阿綸鐵定是堂堂男子漢
    原則之一是遠離化妝品
    原則之二是要常用健身器
    原則之三是開車要有霸氣
    至於怕熱沙是阿綸太聰明了
    幹嘛虐待自己的腳ㄚ子
    至於看娘肚中的小娃心跳
    阿綸心中的想法是
    孝順的最高境界
    就是陪父母看這麼無聊的東東

    回覆刪除
  2. 這次比較多影片 真是太可愛了!!
    尤其化妝水那個 我完全可以理解綸爸為什麼不讓他學
    太好笑拉~~~

    回覆刪除
  3. 擦保養品那段 阿綸的眼神明明就是:我還要照鏡子才知道擦哪裡啦!
    哈哈
    好可愛喔綸~~~

    回覆刪除
  4. 聽到老二心跳聲 向大家宣告他的到來 仍然令人感動。
    會來做你們的子女 都是和你們有很深的緣份 準備要
    和你們相處一輩子的人 好好珍惜這個緣份吧!

    回覆刪除
  5. 不管是綸弟或綸妹的來臨.阿綸一定都超開心.因為阿綸天生一副老大哥的氣勢.他一定會當好大哥的角色呢.
    好迫不急待看阿綸抱弟妹的模樣哦.

    回覆刪除
  6. 擦化妝水真的太好玩了..從小懂的保養好啊..
    阿綸啊..你要招妹喔..才不會跟你搶爸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