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10月 2013

29/52 gender scan for #2

這週阿綸敢冒了
咳嗽流鼻涕少不了, 幸好沒發燒,
今天出太陽, 帶阿綸去採蘋果!
想帶阿綸來採蘋果因為他很愛吃
他幾乎天天都會自己說"apple"要吃蘋果
這周正好是富士蘋果跟亞州梨子的季節
來的時候還不錯, 應該是剛開放這一區
樹上梨子蘋果都還很多, 矮的連阿綸都拿得到
重點是都好新鮮~好甜~~
一家人一路吃了好多顆
阿綸的嘴也一直是這樣滿

我原本給阿綸吃水果都一定會去皮
因為綸媽我吃水果不去皮很容易嘴破
所以我擔心阿綸跟我一樣
但這次實在來不及, 吃到皮就吃吧
看誰可以咬比較大口


採水果採了一個多小時
他跑得可開心了
一直到採完要走出果園還要吃一個
採了一大袋梨子跟一大袋蘋果
開心的離開果園

農場當然少不了給小孩玩的遊樂區
活動可多了, 但每個農場大同小異
南瓜區

petting zoo
阿綸只會假裝要摸動物
沒一次真摸到
羊只要看阿綸一眼他就被震撼的嚇跑

阿綸最愛的活動是坐這個train
看得出綸爸進去有多擠嗎

阿綸根本不想下來
由於綸爸進去實在太擠
綸媽我只好又陪阿綸坐了三次
應該十分划算

還有很多活動阿綸都還不能玩
騎馬, 跳跳床, 腳踏車等等
看來秋天來農場的行程會持續好幾年

這週阿綸最愛說的話就是Oh NO
看他一副小大人樣
真是個要當哥哥的模樣

這週的大消息大概就是揭曉了"陳小弟"這件事
美國醫生是要20周才給看
我現在17周多, 我去產檢時哀求了一下他就讓我去看了
100%不會錯的是個弟弟
連我都看得出來是兩條腿跟小雞雞

陳小弟正面照
超音波看起來還真像外星人

我想大家應該很好奇我有沒有失望到痛哭
畢竟我想要女兒說了好久
很意外的是, 這是個很容易接受的事實
當下失望了一下
但馬上就開始想陳小弟的名字, 
開始想將來他們兩兄弟的房間要怎麼佈置

看著阿綸
問自己再來一個要不要
當然是開心地收下~
期待著抱著兩個兒子的那一刻!


7 則留言:

  1. 這農場好好玩 想不到蘋果樹那麼矮 我一直都以為很高。
    每天看著阿筑長大 比較感覺不出來她在進步成長,
    每週看一次阿綸的生活錄影 都覺得他進步很快。

    回覆刪除
  2. 阿綸跟他爸的兩段互動影片 看的我大笑不已..
    牙齒堅固才能快速咬蘋果皮..不然你試試..
    還在1Y19m..害我都要想一想一年到底有幾個月..
    差點要懷疑我是不是有點痴呆了

    回覆刪除
  3. 等以後阿綸帶弟弟坐車車
    那個綸爸媽就可以去旁邊納涼了
    等以後阿綸帶弟弟摘蘋果
    那個綸爸媽就坐在一旁等著吃就好了
    等以後阿綸帶弟弟去尿尿
    那個綸爸媽就可以說
    自己去啦
    反正同一間
    哈哈
    阿綸啊!
    你當老大當定了
    有個弟弟在後面跟著你跑
    真威風!

    回覆刪除
  4. 天啊 阿綸已經說得這麼有腔調了 雖然只有一句

    回覆刪除
  5. 看得出來綸哥已經準備好要當個很有權威的好哥哥了呢.看到綸哥充滿自信智慧的神情就能了解好的教育環境下教育出來的孩子就應有如此的信心.加上綸哥從小就有老大的氣勢.以後一定當大官的啦.
    綸爸快速吐皮秀太好玩了.真看得出來綸爸牙齒一定超讚的呢.

    回覆刪除
  6. 哈哈~那個"oh no~~~"真是太可愛拉!!!
    標準的美國小孩一枚喔!!!
    還有綸爸那個咬蘋果皮未免也太強了 要是我隔天應該立刻滿嘴破洞

    陳小弟好大方喔~腿那麼開給大家看
    以後跟著綸哥在幼稚園作威作福 真是太爽拉~~~~

    回覆刪除
  7. 恭喜呀!!!綸哥真的怎樣都可愛!!好期待綸弟跟綸哥相見歡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