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2月 2014

46/52 Chicago Auto Show

這週末帶阿綸去看了Chicago Auto Show
但我猜測, 在阿綸心中可能沒有洗澡來的好玩

先看阿綸在學校的一個小片段
再次發現學校老師都很會念故事

上週買了那組Gardening Playset 給阿綸玩
讓他帶去洗澡一次之後整個就大愛
本來天天都是吃晚餐之後洗澡的
這週整個超想洗澡
然後一進去可以洗超久
也好
現在他洗澡的時間我們可以收拾或是休息一下

週末去Auto Show人超級多

阿綸就跑來跑去看來看去的

這個超大安全帽
讓我想到謝金燕跨年表演戴的安全帽

在車展中阿綸跟著綸爸綸媽每一台車都要開

車展人超級多
參觀不到兩小時
全家就缺氧好睏想睡覺
這幸福的小子就這樣睡去了

然後上車有精神的脫鞋子抓腳

孩子真幸福
想吃就吃, 想睡就睡, 想哭就哭, 想玩就玩
多麼單純滿足

阿綸的最愛依舊是毯子
被爸爸搶反而好高興

今天晚上突然發現家裡的洗碗機是有磁力的
阿綸開心的把磁鐵書的磁鐵都拿來黏
請忽略我家洗碗機門很髒這件事
當阿綸可以自己開心玩的時候
大人也開心

大肚婆的日子越來越不舒服
畢竟肚子又大又沈重
但只要我兒子要我牽, 要我陪, 要我抱
也不忍心拒絕
想到弟弟出來可能陪阿綸的時間就少了

再不到一個月阿綸就要滿兩歲了呢
時間過好快
希望你繼續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9 則留言:

  1. 應該不是洗碗機的門有磁性 而是那些小卡片有磁性
    我們家的鐵門 冰箱也都貼滿這些小卡片。
    你們房子有暖氣不會懶得洗澡 我們這裏冬天都不想洗澡。

    回覆刪除
  2. 這星期阿綸新裝綠背心配毛帽好有朝氣
    我最喜歡看父子兩搶寶貝巾的影片
    他跌倒時急著要起來
    都分不清是笑聲還是哭聲了
    阿綸洗澡時還是會讓所有玩伴向前看齊排隊站好
    好像他是指揮官一樣
    他在貼磁鐵的動作也是如此
    很有信心的小孩啦

    回覆刪除
  3. 那頂帽子 跟綠背心真好看..阿綸皮膚好白嫩
    希望阿筑去喝喝美國水 皮膚也變白..
    阿綸的洗澡玩具是他自己排的嗎...
    還真有趣

    回覆刪除
  4. 泡澡最舒服 記得阿綸很小時 有次哭半天 也不吃奶 綸爸幫他洗澡 洗完 他就不哭了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那是坎昆的星巴克城市杯嗎? 我印象中妳們好像有去過墨西哥度假,還是我記錯了? ><
    如果有的話能不能告訴我大概是什麼時間點去的呀 ? 我之前有找過部落格分類有一點給它找不到說~想要看一下遊記XD

    回覆刪除
  7. 好期待綸弟的到來哦.綸弟會不會長得跟阿綸一模一樣啊?或者一個像綸爸一個像綸媽呢?
    現在每週都好期待看阿綸的週記.以後更開心的就是可以看兩人的週記了呢.

    回覆刪除
  8. @ Qmonster: 我們是2012 Christmas 去Cancun的~完全沒有行程啊~我們是去All Inclusive Resort, 然後天天在裡面游泳吃buffet....想當然也是沒遊記的啊~唯一有記錄的是阿綸游泳....真是完全幫不上忙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我有找到阿綸游泳的照片了哈!謝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