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2月 2014

47/52

我的小情人阿綸
情人節那天學校要大家穿紅色或粉紅色

阿綸跟他的好朋友 Thomas
阿綸的好朋友多了一個美國女生
每天回家就是叫這兩個人的名字
下次有拍到在給你們看~

這週芝加哥從爆冷回復到正常冷
週末去幫阿綸跟陳小弟買衣服鞋子
阿綸也自己玩得很開心
現在帶阿綸出門輕鬆多了

阿綸現在在家真的也好忙碌
還是熱愛磁鐵
之外在自己的房間可以玩好久
在床上跳
在房間跑
現在對長頸鹿超好
常常給他抱抱跟kiss
阿綸通常不讓人躺他的床的
竟然要讓長頸鹿睡
還給他枕頭以及他最愛的毯子


最近冬季奧運
阿綸也在家學習
這段是假裝溜冰
當然也假裝過滑雪

綸媽我特地找了一個芝加哥新開的play cafe
說是有沙灘
想說讓阿綸預習一下夏天
結果潔癖綸不摸也不踩
幸好裡面玩具還很多
而且這間小朋友比較少
玩起來比較放心


反正就是玩具一堆

在家的晚上天天念書
依舊不坐爸爸媽媽的腿上
但會要一人一本然後一起讀
一下中文一下英文
我看阿綸應該是習慣了

這是剛午睡醒來還在昏的阿綸
抱在我肚子上剛剛好

陳小弟今天37週足月了
大家可以天天開始跟我一起期待
看陳小弟要選哪一天出生了!

5 則留言:

  1. 我20分鐘前看沒文章 還想說陳小弟該不會真的跟阿綸一樣等不及
    已經到醫院報到了吧XD

    希望阿筑去能學習一點阿綸的潔癖
    阿筑玩沙全身都可以碰到 並且還可以把沙帶回家~

    回覆刪除
  2. 躺在媽媽身上的阿綸原來還是個小小孩

    回覆刪除
  3. 這週是阿綸的上課週
    他爸爸很認真教
    他也聽得挺專心的
    標準好學生樣
    他那張手舉高高的露肚裝有夠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4. play cafe看起來好好玩 顧名思義大人點cafe喝
    小孩就不用買票了吧

    回覆刪除
  5. 等綸媽去生弟弟
    那隻長頸鹿就可以陪阿綸睡覺
    太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