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3月 2015

Owen滿一歲囉

沒想到就這樣一下子Owen就長大了
斷奶了, 可以搖搖擺擺走幾步路了
貼心的Owen滿一歲了

看著歐文長大的過程
覺得當老二好幸福
一直都有哥哥陪伴

天天都會一起玩

哥哥生日得到一個煮菜的玩具
煮的好得意
想當然阿綸在煮的時候Owen是不能碰的
但是Owen逮到機會也煮了一下


除了一起玩, 有時候會一起洗澡


早上起床, 晚上睡覺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對方
阿綸有好幾次爬到Owen 床裡
有一次剛好被我遇到

Owen起床第一件事通常是去他哥哥的床上

今天帶他們出去散步
Nolan還硬要拉Owen
當然拉沒兩下就拉不動了
坐上去一起享受
這台車今天是第一次亮相
他們坐得還算滿意

有哥哥相伴
難怪這小子常常笑瞇瞇

他對他哥非常崇拜
不管阿綸做什麼他都很捧場

Owen這個月得了pink eye, 事實上阿綸也有
只是Owen眼睛比較腫
現在只要一個生病, 另一個一定中

Owen這個月現在可以搖擺的走幾步路了

這次Owen的慶生活動
我們學了美國人的傳統
讓一歲小孩"玩"蛋糕
大部份小孩都會弄得髒兮兮, 可以拍到很多可愛的照片
偏偏我們家兩個都很不喜歡把自己弄髒
蛋糕一拿出來都好興奮
可是摸了一下之後就沒人想碰了

週末晚上請了朋友
讓歐文玩抓周
物品基本上就是大家家裡有什麼就帶什麼

歐文笑咪咪的以超快速度爬過來
抓到什麼呢?

手拿湯匙配上那一滴口水
說他愛吃將來愛做菜似乎很合理

Owen有種憨憨的氣質
配上他的笑非常令人疼

我們的寶貝一個三歲一個一歲了
希望你們會一直手牽手
慢慢長大


4 則留言:

  1. 歐文說
    我要發表我的一歲生日感言
    首先要感謝我的哥哥
    他是我的偶像
    順便感謝我的爸比媽咪
    謝謝你們生了我的哥哥
    讓我這一年如此快樂!

    回覆刪除
  2. Owen經常笑容可掬 這種人比較容易得人疼
    一年來每天Owen成長照片帶給我們很多愉快的心情
    Owen生日快樂 滿周歲開始學走路很好 勇敢向前行吧

    回覆刪除
  3. 好像才去幫忙做月子,轉眼之間就一年了,
    雖然相隔萬里,但每天看著這二個兄弟的相片,
    彷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