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4月 2006

Cherry Blossom Festival @ Washington DC




早就聽說華盛頓櫻花盛開時很美, 終於讓我有這個機會近距離欣賞她啦!


DC的櫻花不是一片森林,是圍著Tidal Basin盛開,


微風吹過,花瓣像白雪般飄落,湖邊漂著花瓣,很是漂亮!


一群一群家人朋友,在草地上picnic,或坐在湖邊聊夢想聊未來,真是愜意!





這一切美麗和愜意,都在一開始...那個湖...很大的...


杜家姊妹秉持著要走完全程的精神,人再多,腳在酸,依舊努力繞了它一圈.


再加上走了白宮,林肯紀念堂等等,導致今天近乎失去行走能力....





順便介紹一些其他DC的景點吧


這是National World War II Memorial





應該就是要表達什麼世界和平之類的意思吧, 觀光客都跟自己的State牌子合照


我也找了Michigan意思意思一下








這是Vietnam Veterans Memorial


觀光客們排了長長的隊伍, 我們也莫名的跟著排下去,


發現全是密密麻麻的名單, 可能是當初的受難者吧?!





這是Lincoln Memorial 以及 Reflecting Pool and Washington Monument





Lincoln Memorial裡面坐著林肯的雕像, 就像我們的中正紀念堂


Reflecting Pool是那個長方形的池塘, Washington Monument是那隻筆



好了好了,杜家姊妹對歷史古蹟本來就不是很了解,


我們的目的也只有走一走,拍拍照,湊湊熱鬧,看來目的都圓滿達成了!


晚上看了煙火秀,美國放煙火真是一點都不小氣,碰碰碰的連放好久,


不過我們也見試到煙火散場時地鐵站的人潮洶湧....


Overall,這是一趟好旅行!人要是少一點會更好啦~~


  • 留言者: 小阿姨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4-04 19:21:24
原來米國也有櫻花喔?

我還以為只有日本有咧

你們兩個髮型 怎都變一樣的了?

都很美哩!








  • 留言者: sophi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4-04 19:27:11
風景照是自己照的還是...其他的相片放相簿吧.我想看ㄟ

這樣哪算人多 看看日本的才嚇人




  • 留言者: sshhy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4-05 12:34:36
呵呵~跟外國小孩出去玩的好處就是可以聽到一些歷史的東西

我來給你講解一下好了:P

1.櫻花節:櫻花從日本跑到美國??沒錯沒錯^^這些櫻花是日本送給美國的 象徵和平的信物(應該是因為二次大戰輸了吧 原因我有點忘了:P) 每年三四月的時候會盛開

個兩個禮拜 超級美的 我明年一定要去看><

2.National World War II Memorial:二次大戰的時候 有很多失蹤的美軍 因為找不到屍體 所以也沒有辦法建墓碑 他們的家屬就很可憐 於是政府就蓋了這一個

memorial 專門讓這些家屬來悼念他們的親人 每個state一個 所以各個state的軍人家屬可以找到自己的state去悼念......

3.Vietnam Veterans Memorial:V形的石碑象徵越戰 上面的名字都是死於越戰的軍人 按照年份排列 所以前後的人數少 中間人數最多 可能你們去的時候是週末 所

以人特別多 我去的時候倒是沒什麼人

4.Lincoln Memorial and Washington Monument:如果仔細看的話 林肯的右手大拇指跟食指是張開的 象徵Lincoln的L(鬼才會去看這個東西 哈哈) 然後

Washington Monument可以坐免費的電梯上去 看整個washington DC 好像有一個規定 就是DC的建築物不可以蓋的比Washington Monument高



大概就是降啦~其實我歷史也是爛到爆~要記得這些也是被強迫的~~哈哈~~








  • 留言者: 美姨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4-05 15:27:26
請...請問這位sshhyy是何方神聖?l好有學問哦.反正一定不會是楊家的人啦, 請讓我們一拜吧.眾姐妹們,除了每天忙著算數目,比

大小外,多學點吧.






  • 留言者: sshhy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4-06 23:58:25
對不起,我錯了~~

日本送給華盛頓櫻花是為了紀念60週年建交 象徵兩國之間的堅固友誼

看來我的歷史還是有待加強><



Dear美姨,我是大杜的高中同學^^

其實我歷史很爛的啦~~只是剛好知道一點點皮毛~~獻醜了(羞~)




  • 留言者: nc372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4-10 06:09:57
聰明史

你很了不起ㄟ 竟然都記得起來....

我和我妹真的是走馬看花 哪裡人多就去哪瞄一下

說不定以後我們還有機會一起去!






  • 留言者: hunk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4-14 19:57:08
櫻花樹一整排好美,我以為只是兩三棵...

史含羽好強阿...刮目相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