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12月 2011

25週

不知不覺一下就到了25週
這幾個禮拜肚子以飛快的速度在長大
如果這樣長下去真的是會被撐死

這是前幾天拍的肚子照

順便看一下我們新添購的聖誕紅
這樣看不出肚子有多大, 所以給一個近照

肚子中間的線毫不客氣的出現了
我的肚臍也跑出來了
也好, 我這輩子沒洗過肚臍的
很高興現在有機會可以洗一下了~
看的到我肚子邊的血管有多緊繃嗎?
真的是撐死我了
我每天在肚皮上狂抹油
只希望肚皮可以保溼一點, 不然這樣成長速度我的肚皮應該會很皺

經過一番思考研究
我們也訂了我兒子的英文名 Nolan Chen
Nolan的意思是Champion
我們選名字的原則就是短一點, 好發音,
一樓大叫他名字,二樓聽的到
開門大叫他名字,後院聽的到
中文名就慢慢選吧~

最近他每天活蹦亂跳的
有精神得很
開始有跟他互動的感覺
是蠻開心的但常常詞窮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想我們應該要學點兒歌之類的
不然以後還真不知道要唱什麼給他聽ㄌㄟ

10 則留言:

  1. 妳跟妳妹居然同在100年懷孕
    同在101年生龍子或龍女
    今天同時寫文章
    我剛好同時第一個寫回應
    好開心

    回覆刪除
  2. 第一張還前凸後翹的..真可愛. 近照是同一天喔
    怎麼變好大..

    回覆刪除
  3. 除了多和BABY說話外.還可多讓BABY聽音樂哦.聽說在肚子裡聽也會有記憶的呢..

    回覆刪除
  4. 唱雲河啦~
    雲河~~雲河呀 雲河~~~
    雲河裡有個我~~~

    回覆刪除
  5. 姊大~你三個月後是吃什麼維他命阿!
    我看人家都吃"新寶納多"或"盼那補"
    但新寶納多好像比較容易便秘~

    妳吃了哪些報告一下拉~我要跟隨 哈哈!

    回覆刪除
  6. 妳們三姊弟 我都只用一首兒歌 就把妳們養大了
    大象 你的鼻子怎麼這麼長 還記得嗎?

    回覆刪除
  7. 好慘喔~只用了一首歌 我還毫無印象 哈哈~老爸你真的有唱嗎?
    但我記得媽有唱不少 歌我都忘了 但就記得媽的聲音~
    我小時候還覺得老媽唱歌很好聽 真是天真! 哈哈~

    回覆刪除
  8. 太好笑了,什麼時代了還有人唱雲河,哈,原來小阿姨是和我同一世代的人啊...

    回覆刪除
  9. 錯錯錯..雲河是我每天哄小阿姨睡覺的催眠曲..黃鶯鶯唱的
    我才是跟美姨同年代的人...

    回覆刪除
  10. 你兒子長的也太快了吧 也對啦 你們兩個都是高個兒 你們的兒子將來一定也會是長手長腳的 加油阿 再過幾個月就可以看到Nolan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