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2月 2011

Paris 聖心堂

在巴黎的行程有一個禮拜左右
聖心堂是我們最後一天的景點
讓我非常的印象深刻, 一是因為壯觀, 二是真的腳很酸

上聖心堂我們選擇坐纜車, 因為我們打算要爬上頂樓
這天的天氣不是藍天
所以我們沒有拍到藍藍的天配白白的聖心堂

聖心堂裡面是不能拍照的
博物館的門票沒包括上頂樓
我只記得爬了好久好久了樓梯...
為的就是這居高臨下的景象

左一張, 右也一張

鐵塔周圍一張

下面這張藍藍的屋頂是龐畢度中心


聖心堂的周遭有很多畫家, 氣氛不錯, 但觀光客爆炸多
這是附近的小路, 很有fu


賣可麗餅的攤大受觀光客歡迎


坐在聖心堂前的階梯
聽著街頭藝人的音樂
是多麼愜意啊~

3 則留言:

  1. 歐洲的都市似乎都有相同的氛圍 宏偉的教室 街頭藝人表演
    走過公園綠地時 在貝多芬銅像四周曬太陽的人群
    這些就是我當年去維也納留下的印象

    回覆刪除
  2. 每次我看相片..阿爸就會走過來說..你會不會點進去看相片
    點一下就會放大..很漂亮..你不會嗎..來來來..我教你...
    我有那麼笨嗎...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就不會
    現會了
    我就這麼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