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12月 2011

27 週

時間過的飛快, 每天吃吃喝喝睡睡忙忙碌碌, 肚子就又變大了
今天把朋友借我們的嬰兒床組起來


有沒有很有感覺~希望以後我兒子可以一覺到天亮

這兩個禮拜我的肚皮很悲哀
我12/12去出差一個禮拜
12/13早上興高采烈的拍下肚皮照,

看我把我肚皮照顧的多麼光滑~
誰知道悲慘的事就在我回家的那一天
突然肚皮長了疹子癢的要命又噁心, 肚皮兩側都有

我忍了一個禮拜沒好轉, 我只好打電話跟醫生求救
吃了一天的藥, 擦了幾天藥膏現在好多了
昨天給醫生看好轉的肚皮
醫生診斷說, 應該是我過敏了
醫生真是神奇
因為我通常都自備沐浴乳, 偏偏這次出差用到最後一天剛好不夠
所以我用了旅館的肥皂, 沒想到這樣也被他看出來
懷孕以來一切都如此順利, 這個疹子大概是最嚴重的症狀吧!

離Nolan出生只剩下三個月左右
朋友開始把東西都送給我們了
有朋友真好~
我們現在有了嬰兒床, 洗澡的澡盆, 奶瓶消毒器, 加溫器, 車子上用的安全座椅, 推車
孕婦裝, baby 衣服, 毯子, 光是這些愛心牌就超夠用的了
我們真的是滿心感恩
有大家的幫忙, 好像生小孩沒那麼困難了!

6 則留言:

  1. 好可憐的肚皮,你們家Nolan在跟妳抗議下次不能亂用外面的肥皂啦.看來你們家兒子是很有品味的哦.

    回覆刪除
  2. 那些疹子還好啦不嚴重
    那個肚子嘛這樣嗎喀差不多大
    那個小子嘛等他開始跟妳玩打拳時就很好玩
    因為妳會很想抓他的手
    他會在肚皮鼓出來一團跟妳打招呼

    回覆刪除
  3. 那個嬰兒床真是太有feel了

    回覆刪除
  4. 食古不化的阿爸 很驚訝你的大肚照
    我倒是看的真高興...這種機會一生只有幾次..

    回覆刪除
  5. 快看到小帥哥了...好期待喔~~

    回覆刪除
  6. 我什麼都沒有.....><
    我朋友為什麼都不先生阿!可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