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1月 2012

新年快樂 之 倒數在我家

2011年的最後一場party, 這次在我家倒數
這一整年我們受芝加哥朋友幫忙許多
所以辦起來充滿了感恩的心

又想到自從今年5月搬進來, 一切整理好之後,
好像沒有好好拍照給大家看過
就順便拍個兩張, 畢竟也是2011年完成的大事之一
這是我家廚房, 是搬進來之後新做的

從櫃子, 門的把手, 牆上的磁磚, 一切家電, countertop都是自己選的
從我們廚房的廚房應該也可以看出來我們兩個有多素
但至今這廚房讓我們使用的很愉快!
再來是從廚房看餐廳

我家小小的, 餐廳大概是最大的空間
每次朋友來也都是在餐廳聊天

昨天預計來我家的人有16個大人, 所以我們把餐桌變大了

至於請吃什麼, 當然是火鍋

我最喜歡請火鍋了, 因為實在太方便了!
還有還有 還有甜點

我們準備了兩個蛋糕
朋友帶了一個, 還有很多巧克力
三個蛋糕竟然全部嗑光
害我今天想吃下午茶沒得吃了~
這間蛋糕很好吃低

今年如去年
也玩了交換禮物的遊戲
大合照先一張

這些朋友, 就是對我跟阿穠還有Nolan很照顧的朋友們
我們常去別人家白吃白喝, 我兒子的家具衣服也都是他們送的
能在這裡遇到這一群人很幸運的!
至於禮物
我選到的是爆米花機

我想下次party就可以派上用場
阿穠選到的是燭台

事實上我們之前正在找燭台, 現在只要在去搞一支來就有一對啦!

我們看了紐約的倒數, 台灣101的倒數, 最後是芝加哥的倒數
倒數真的是很空虛
還是跟一群朋友聊天比較實在
最後附上我家火爐的照片一張

今年搬進這個家, 實在太開心了
明年家裡就會多一個小baby
讓這房子更熱鬧!

2012/1/1 我跟阿穠在家躺了一天
也把party之後打掃乾淨
能這樣平淡的在最舒服的地方開始一年的第一天
很幸福呢

2 則留言:

  1. 看到你們舒適的家 看到圍繞著一群可以互相依賴的好友
    那幸福的感覺我們都分享到了
    養兒育女也要隨緣 兒女長大後能留在身邊固然很好 可以
    獨立出去也不錯 重要的是有沒有每天快樂幸福的過日子

    回覆刪除
  2. 我太中意那個廚房了...
    做起菜來心情會很愉快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