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1月 2012

31週

今天去產檢, 知道我任娠糖尿病檢測過關~~
太開心了
雖然是不敢大吃大喝, 但至少可以正常吃喝

上週五去做三小時糖尿病檢查
先禁食8-14小時, 一大早去先抽一管血
喝一大杯濃稠難喝的糖水
之後一小時抽一管血
我四管血都過關了!真不知道上次怎麼了...

前兩天
我開始覺得肚子很硬又很重
醫生今天摸一摸
說baby頭向下了, 很重很正常
在加上我兒子每天動到不行
我在開會他一直動, 吃飯他也一直動
有一次一腳踹到我的右腰痛的要命
我這人一向沒耐性
實在很想跟我兒子商量請他早點出來
醫生說至少要待到37週不然都算早產
所以我還有個五六週要忍耐

我去配了新眼鏡
因為舊眼鏡壞了
週末拿到新眼鏡戴的開心

阿穠一看說
跟你媽一樣只是年輕十歲
!!!!只有年輕十歲!!!!
我心裡大驚, 但想想我娘聽到一定很開心吧
所以特地拍張照, 媽~你可以去撿跟我一樣的頭, 我們就像姊妹了 ^^

7 則留言:

  1. 因為二姨媽看起來只有30歲哈哈~

    回覆刪除
  2. 唉..最好是..我一直想去美國之前 要不要打波尿酸..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幸好我還有一點點理智..
    好啦 言歸正傳 飲食運動還是要正常 生產時才會順利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這張也很像杜小弟

    回覆刪除
  4. 飲食平常就要注意 盡量避免暴食暴飲

    回覆刪除
  5. 吃海龍珠時看妳媽那粒頭的的留海就是跟妳很像啦
    妳們是姐妹
    在外面小阿姨啦美姨啦妳媽啦都當過我的女兒啦

    回覆刪除
  6. 恭喜恭喜!!

    好快噢已經倒數幾週了
    宜真跟宜軒姐姐跟我想像中的懷孕模樣好不一樣噢
    還是都瘦瘦的然後很有行動力

    開始在ZARA上班後開始愛跟小孩玩還會跟他們裝可愛
    真是不知道怎麼了哈哈
    然後都會推薦客人們一定要去看好勾錐的童裝

    以後也可以好好幫你們小帥哥打扮一下拉...好期待哈哈

    回覆刪除
  7. 好快喔~~
    而且妳這張髮型根本是學媽的吧!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