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1月 2012

2011 親朋好友相見歡

自從我來美國後,大概一年一定回去台灣一次
原本今年也不例外, 但我兒子在我肚子裡
坐飛機變得很麻煩, 幸好, 我搬到了芝加哥
願意來我這玩的人也就增加了~

2011年3月
我親愛的弟弟在去日本念書前
很有心的帶理惠來找我們玩

硬要找有我, 阿穠, 嘟嘟, 理惠的合照
說只找到這一張啦

記得剛來美國念書的時候
打一通電話回家, 我就可以跟弟弟妹妹講到話
現在弟弟妹妹都長大了
妹妹嫁人, 弟弟去日本,
還能這樣住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太珍貴了

2011年6月
我們去Vermont參加Clara and Shawn的婚禮

Clara是我在Capital One 認識的台灣人
我們倆現在也都離開Richmond了
當時在那台灣人少到一支手數的出來的環境
可以互相陪伴很難得

2011年7月
與玉敏 & 孝蕊在LA見面~

從高中認識到現在
偏偏大家距離很遙遠, 見面很困難
上次見到孝蕊是3年前的事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週末
但跟好朋友聚在一起實在太享受了!

2011年8月
愛睏姨 and 小阿姨來芝加哥

有家人在的感覺好好...
晚上一起吃飯的人變多了, 講話變多了,
愛睏姨小阿姨在家的日子, 一直讓我回想起小時候回彰化
硬要找有阿穠的合照, 就只有這張~去看王建民拍的

希望愛睏姨, 小阿姨, 所有的阿姨都可以常常來

2011年8月
史美女 and 阿聰哥來訪
雖然也是短短的週末, 但太開心了
我印象中, 每次見到史and阿聰哥, 都是在大吃跟玩board game
這次也不例外

當然也有不免俗的當了一下觀光客

以前開車見的到面, 現在要坐飛機
只希望機票多多特價, 我們才比較有機會見面!

2011年10月
林阿璟千里迢迢從台灣來玩

很榮幸的, 芝加哥有被排在林阿璟遊美的景點之一

跟朋友在一起, 事實上只要吃吃喝喝聊聊天, 就是最開心的了

2011年10月
普天同慶~小韋在芝加哥找到工作了~
小韋是我跟阿穠的大學同學
自從他來之後, 我們常常週末一起吃飯
這張是趁林阿璟來的時候大家一起去當觀光客拍的


2011回不了台灣是很難過的一件事
幸好我今年見到了不少家人以及老朋友
在美國, 想有家人或是老朋友在身邊是很奢侈的想法
畢竟我們是在台灣長大的
所以像今年這樣可以見到這麼多親朋好友
是很難能可貴的了!
謝謝來芝加哥的每一個人
我知道旅行雖然快樂但也累人
希望能夠很快就跟大家再見面!

4 則留言:

  1. 大姨媽去不了美國
    不過我們可以在日本妳弟弟的婚禮碰面
    那時可以看到妳的小阿穠了
    哇哈哈

    回覆刪除
  2. 看來這一年 接待親友 妳們也小忙了一年。
    當年我在東京住三年 為了接待親友 東京塔去了20幾次。

    回覆刪除
  3. 看阿穠拍的照片 都很有完整性 不會有違和感 看起來很舒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