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1月 2012

Julius Meinl 維也納小紅帽咖啡館

2012年第星期一補假, 也是Holiday的最後一天
我們決定來這間聽說許久的奧地利咖啡館


這間奧地利國寶極的咖啡, 有百年的歷史
2008開幕的芝加哥分店, 是邁向國際的第一間分店
在門口等帶位

就座

點餐

咖啡先上桌

這裡的咖啡真的很香很好喝
都會附上小小的一片餅乾

早餐我們都點了烤蛋
要等15-20分鐘現場烤



我把麵包換成了可頌
烤蛋很健康很好吃
店裡幾乎有點餐的都是點這個

這家咖啡好喝, 餐點好吃,
但一個服務生管好多桌
我們這樣吃個早餐花了一個半鐘頭
都在等
不過也很適合悠閒的假日就是了

要走的時候外面大排長龍
可是店裡超多人拿個電腦, 拿本書在那裡慢慢喝
但店家從來沒趕過人
台灣限時用餐這idea真是一絕
在美國應該是行不通的吧?!

這是一間值得來喝杯咖啡, 吃個點心的好選擇!
我們應該會再來的~

5 則留言:

  1. 我對那烤蛋真有興趣,有偷學起來嗎?

    回覆刪除
  2. 烤蛋好像自己家裏烤也不會很難的樣子。
    我住安曼的時候 因為約旦以前是英國殖民地 受到英國飲食文化
    的影響 到餐廳吃一頓晚餐 最少花三小時起跳。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好讚喔!我也想吃~台灣都沒有這種~
    但我看如果在台灣要排隊排成那樣,我應該也不會去了!=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