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月 2012

下雪

** 補上阿穠鏟雪的影片, 我想你們對這比較有興趣吧 **
今年芝加哥的冬天非常溫和
現在都一月中了還沒怎麼下雪
今天, 終於下雪囉~~

我今天剛好在家工作
就用手機從早上到下午拍了三段影片
只是我不太會用iPhone導致你們看到的影片左右都被切掉一般
但是心意有到啦~
就是想讓你們看看下雪的樣子
這三段錄的時候雪都正在下呢
是從我家客廳望出去看到的風景
早上

中午

下午


現在是晚上了, 雪還在下呢
說真的
在房子裡不用出門的話
看這雪真的很美

** 下雪隔天 **
在美國
你家門前的那條路是你要負責鏟的
下雪的隔天, 鄰居早上都把門前鏟乾淨了
阿穠傍晚開始鏟, 卻冷到都結冰了
所以鏟起來特別辛苦

5 則留言:

  1. 看到妳家客廳拍出去就是馬路 心想如果拿給阿嬤看
    阿嬤可能會說 阿真買的房子是店面 冬天可以賣紅豆湯

    回覆刪除
  2. 要是我在那邊 我就可以幫忙了.....

    回覆刪除
  3. 哈哈~你在家工作好閒喔~

    回覆刪除
  4. 我已經捯數計時了..好期待..

    回覆刪除
  5. 那堆像山的雪何時才鏟的完啊...
    我是說期待去美國 不是期待去鏟雪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