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1月 2012

30週

懷孕到30週, 第一次有了辛苦了感覺
但想想也沒剩多少天了~
現在才開始感覺辛苦應該算很幸運!

辛苦的點在於
這兩個禮拜我感冒了
所以一直咳嗽流鼻水
晚上常常被咳醒
每次大咳, 我覺得Nolan在我肚子裡應該被翻的很High
有時候咳完他會踢個兩腳, 還蠻有趣的

辛苦的點還有
就是肚子重量實在有點難以忽視
但我肚子已經不算大了
就不要再嘰嘰叫了

上個週末我去做一個小時妊娠糖尿病檢測
很不幸的沒過
通過的值是136, 本人我高達160
我自以為健康的要命
誰知道會這樣
下禮拜要去做3小時的測驗
聽說測前8-14小時不能進食, 測驗3-4小時也不能進食
我要飢餓好久啊~~~~~
等測驗完再跟大家報告吧!

昨天拍了兩張肚子照
一張穿著衣服, 一張掀起來
我肚子很大吧


我覺得baby現在似乎有意識了
有一天我們故意跟Nolan玩
他踢那我們就壓肚皮的那
還這樣來來回回玩了好幾次
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懂事
但我就是覺得他懂
倒數10週...太令人期待了!

8 則留言:

  1. 你只有大了肚子 ㄟ...產後應該很快就恢復了
    我們家沒有糖尿病史..所以應該是沒問題啦
    現在醫學比較進步..預防勝治療..昨天彰化阿媽才說
    她懷大姨媽的時候全身腫的都看不見眼睛了..
    醫生還偷偷跟她婆婆說生產時很危險

    回覆刪除
  2. 胎兒的五官形成以後 雖然尚未出生 已經可以接收到資訊了
    否則那來的胎教

    回覆刪除
  3. 所以 媽媽真的很偉大

    回覆刪除
  4. 我在懷孕末段時固定在肚皮上放一段音樂玲的音樂.結果剛生下來時給baby聽同樣的音樂, 他會安靜下來哦..妳可以也試試看.(不過有效期限不太長就是啦.)

    回覆刪除
  5. 天阿~妳肚子真的好大喔~
    完蛋了!我也有一天會變那樣 甚至更大!
    怎麼辦 我好焦慮 我還沒準備好要變大肚婆~><

    回覆刪除
  6. 宜軒啊, 不用準備啦, 肚子自己會一天比一天大起來的啦..哈

    回覆刪除
  7. 看我媽講baby好陌生 其實不就是我跟我哥嗎哈哈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你肚子滿小的ㄝ~~哈哈~~是我當初懷摩西一整個超級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