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10月 2012

Nolan - 7M16D Brunch

這兩段影片有點沒重點
但我想你們應該不介意
阿綸現在像大baby一樣可以做在大人腿上
死盯著別桌的客人看
開始有大叫大拍桌的傾向
看來以後我們有得管了

6 則留言:

  1. 阿綸開始宣示他的存在感了

    回覆刪除
  2. 奇怪!别家小孩我們會覺得吵!我們阿綸拍桌就是可愛極了!

    回覆刪除
  3. 對啊
    看阿綸敲桌子就覺得很有節奏感
    馬上聯想到演奏名曲的畫面
    被他爹一聲噓
    就沒戲看了

    回覆刪除
  4. 旁邊還有可愛小女孩兒在講話耶~
    我已經可以想像阿綸以後童言童語的英文了!:)

    回覆刪除
  5. 在餐廳最怕小孩子尖叫..但是還可以忍受畢竟小孩不懂事
    最討厭的是家長就大吼大叫的罵小孩..不聞不問的的也討厭

    回覆刪除
  6. 只要有阿綸 照片 影片都愛看 不需要主題 有時小阿姨跟我提到有新的可看 我常會忍住不馬上看 像我吃滷蛋一樣 最後才享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