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10月 2012

Nolan 滿七個月囉 (影片集)

每天起床睡覺, 上班下班
為的就是看到這張笑臉


阿綸滿七個月了!
這個月總結來說就是吃的過癮爬得精采
阿綸自從開始吃副食品, 帶便當去學校吃
越吃越好
我們出去吃飯也會點他可以吃的東西
吃廣東粥


吃麥片粥


吃蛋糕


四齒綸也開始吃一些嬰兒點心了
這是讓baby訓練用手拿東西的能力
剛買回來的第一天, 他怎麼吃都吃不到


神奇的是
三天就學會了

現在在學校天天喝奶, 吃一個便當, 吃點心, 喝水
像個大baby了呢!

這個月另一大發展就是爬的好開心

很不受控制, 大人在哪就爬到哪
現在阿綸對什麼都很好奇
有一天我在整理出差的行李
他在我旁邊一直爬, 想爬到洗衣籃裡, 我就把他裝進去



他又想進行李箱裡, 我又把他裝進去

自己一個人這樣照鏡子, 撞鏡子,


雖然他有時候好奇, 有時候調皮
可是現在他有一個絕招就是爬到你身上撒嬌


就這樣天天跟他玩, 怎麼玩都不會膩

九月是個天氣多變化的月份
從短袖穿到長袖
我們去幫阿綸挑帽子

為什麼臉可以擠成這樣
你們說哪個造型好看呢

多麼的不可思議
從我肚子裡出來的小baby長這麼大了
阿綸呀
要天天開開心心的喔





9 則留言:

  1. 哇哇哇...看的超過癮的..我好想去跟阿綸玩....

    回覆刪除
  2. 好)))好)))好)))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3. 在等七個月會有影片 等到了真開心 頭撞鏡子那段超有趣 影片一結束 就想還是太短了 是否太貪心

    回覆刪除
  4. 怎麼這麼好玩啦.太可愛了啦.要到明年三月才可以玩得到哦?

    回覆刪除
  5. 阿綸的人生越來越精彩了
    這次看得好像在現場一樣
    太好玩了
    吃麥片粥那張
    父子超像的
    放進洗衣籃跟行李箱那兩張的表情
    就是在說
    我好像坐錯位置了 怎麼辦?
    對著鏡子鬥牛就顯示英雄本色
    沒在怕的啦
    看阿綸爬的那麼高興
    他就一直笑一直笑
    想必是個熱愛運動的小子
    阿綸啊!
    我們都給你拍拍手!

    回覆刪除
  6. 撞鏡子那段真超爆笑的啦.一看再看.綸綸一定在想這是誰啊.跑到我地盤來和我比帥啊?誰怕誰啊.真的是沒在怕的啦.加油.綸綸.以後長大就要這樣闖江湖的啦..

    回覆刪除
  7. 隨著綸哥的成長 一家三口都越來越忙了

    回覆刪除
  8. 精彩到不行了啦!!
    我看乾脆每個月開放一小時同步視訊讓所有愛諾藍的親戚們看個夠!
    比看電影還精彩多了~~~
    要是幼稚園有攝影機可以即時收看我看阿姨們應該每天都盯著看不停吧~

    回覆刪除
  9. 第一張的二齒超酷的!我愛!
    綸哥脾氣真的好好喔~吃不到都不生氣
    撞鏡子太經典了,而且他其實很聰明,力道是漸漸加強的!哈哈~
    另外綸綸好適合戴帽子喔!怎麼戴都可愛拉~~>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