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1月 2012

Nolan - 8M1D 想爬樓梯 & 快爬

先說
影片中我家非常的亂
再說
我實在是手晃的有點嚴重

錄影那天是阿綸開始上吐下瀉那天
雖然說那不是什麼藉口
只是剛好遇到我在幫我的鞋子換季
請忽略影片中雜亂的背景...

儘管如此
我想你們還是會想看阿綸的影片

先是一段阿綸想爬樓梯的影片
學校的樓梯是小樓梯
比較容易爬
家裡這阿綸真的是一格都上不去

再來一段是為了要給你們看阿綸現在行動自如
整個家趴趴走沒問題
爬起來好快好快

10 則留言:

  1. 哈哈 第一段影片原來阿綸還好小..樓梯真是高高高
    第二段看阿綸爬的姿勢 閃過腦筋的是猴子..哈哈
    爬的一樣敏捷

    回覆刪除
  2. 看阿綸爬那麼快
    真是興奮
    突然很想跟在他後面爬
    太好玩了

    回覆刪除
  3. 第一段影片真想打大阿綸的屁股..好好打的樣子
    阿綸好認真的研究要如何爬上去..左摸右看 好認真
    一定很快就可以爬上去

    回覆刪除
  4. 都太短了阿綸真是個認真的孩子 我們等著看他會爬樓梯 他的生活看來也很忙碌 總有新挑戰

    回覆刪除
  5. 阿綸看到媽媽就一直爬過來 還邊爬邊叫 很興奮 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6. 阿綸左找右找想找出條路可以爬上樓梯的模樣真的好認真.阿綸加油.你一定會成功的啦.

    回覆刪除
  7. 輪哥如果再台灣就可以去參加爬爬比賽了!!
    台灣好喜歡辦這種比賽阿~~

    回覆刪除
  8. 邊爬邊吆喝好振奮人心XD
    小紅褲好討喜哈哈~

    回覆刪除
  9. 離開電腦 腦海中還是會浮起阿綸爬行的樣子
    好可愛..但是還是會想起猴子..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超可愛的啦~說已經爬這麼快了!!
    看諾藍哥會的照越來越多他自己好像也越來越high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