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1月 2012

Nolan - 8M4D 站起來

阿綸自從會站了以後一直站
可是目前還沒學會站起來之後怎麼趴回來
小朋友真辛苦
原來連蹲下來都要學
可是站起來的阿綸好得意
這是某天上班上學前錄的影片



10 則留言:

  1. 阿綸站起來就捨不得蹲下去了
    他的表情就是
    哈哈
    我站起來爸媽就變矮了

    回覆刪除
  2. 阿綸好像已經不會抓到什麼都拿來啃了

    回覆刪除
  3. 三姨媽說阿綸看到鏡頭都會笑
    是因為他發現爹娘終於放下手上的電腦 注意到他了
    是這樣嗎??
    哈哈

    回覆刪除
  4. 阿綸看到插頭會笑得那麼開心
    小心過沒多久他就會拆插頭了
    你看他研究桌角多仔細
    還知道此物不宜啃
    摸摸就好


    回覆刪除
  5. 真不好意思小阿姨怎麼把我的玩笑話說出來呢

    回覆刪除
  6. 我記得芃芃還在爬的時候..最喜歡去摸插座了..阿綸是不是也一樣呢
    阿綸聽到上學還滿開心的..

    回覆刪除
  7. 看阿綸一邊想辦法還一邊搖屁股.超可愛的啦.真是迷死人了.

    回覆刪除
  8. 噗噗噗~
    搖屁屁又笑咪咪的Norlan~
    我也愛你唷 XD

    回覆刪除
  9. 我打錯字了XD 糗XD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哈~站起來回不去超好笑的啦!可愛到不行~~
    看諾藍哥的影片真的是一大樂事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