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11月 2012

Nolan 滿八個月囉

阿綸越長越大, 越來越粉嫩
讓人很想咬一口


這個月最大的發展就是
搖搖晃晃的站起來
以及斷母奶

現在帶阿綸出門現在比較安心也比較輕鬆一點
餐廳裡可以自己坐high chair

現在阿綸自己拿點心拿的很好
老師說他吃東西很優雅
我們現在帶他出門吃飯也會給他吃點心

去買菜可以坐購物車

因為越長越高
快要坐不下提藍了
所以開始帶阿綸去試坐下一個汽車安全座椅


這個月的週末我們常常出外走走
賞了楓葉, 看了好多次南瓜
連海邊都去走了一走

阿綸長大開始會跟陌生人互動
會對陌生人笑
表情越來越多
非常好玩

誰能把"冏"這表情做的比綸哥更好

還有很誇張的驚恐臉

在媽媽心中很man

在爸爸懷裡很寶貝

阿綸過了第一個萬聖節
什麼都不懂但被穿成維尼熊

好笑的是萬聖節那天我把他放在一堆糖果堆中
他似乎被嚇到了
怎麼樣都不肯接近糖果

最後放上一段洗澡影片
你們說他有在叫爸爸嗎

11 則留言:

  1. 好過癮喔..阿綸像是你們的大玩具..
    不用太計較先叫阿爹或阿娘..你們三個我一個都不記得先叫啥

    回覆刪除
  2. 阿綸的冏表情`跟驚恐`表情太好看了
    糖果堆那張我也不懂他哭著爬走的心情
    左右手吃爆米花的影片讓我們很驚訝
    原來現在的父母如此用心
    還好阿綸不怕陌生人
    以後我也可以當陌生人跟他玩太好了

    回覆刪除
  3. 只有在爹娘懷裏時 阿綸才像個未滿周歲的baby
    其他照片的模樣 都彷彿是個大小孩

    回覆刪除
  4. 坐購物車買菜太開心了.以前嘟嘟也坐過..還會指揮買這個那個..多過癮啊

    回覆刪除
  5. 看得很過癮 很滿足

    回覆刪除
  6. 這對優秀的父母太厲害了吧!竟能抓住每個精彩神情!真的大大滿足這些姨婆們!

    回覆刪除
  7. 阿綸發現爸爸跑了耶?還想去追
    好可愛!
    真想飛去抱抱阿綸...

    綸爸綸媽這麼仔細的留住阿綸成長每個瞬間
    說真的
    看了有那麼一點點感動ㄋㄟ!加油啊~~綸爸綸媽!!


    至於那個冏臉...經典!
    那個驚恐臉 哈哈
    筑筑練的也很熟
    那天來PK一下!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阿綸是發現爸爸把糖果抓了往外跑.急得哭著要追出去呢.真太可愛了啦.

    回覆刪除
  9. 還有那張試坐安全座椅的阿綸.有未來美國總統的架勢呢.加油啊.阿綸.看那個姨婆有福份活到那個時候可以雞犬升天呢.

    回覆刪除
  10. 阿綸真的是個大baby了呢~乖巧又懂事
    萬聖節我就說那是小熊維尼,爸媽根本看不出來那啥!
    囧真的太經典了拉~都懷疑那個字是為他設計的了~
    哭著爬走也超讚~以後你們也可以帶阿綸去Trick or Treat耶!!我也想看看別的小朋友來要糖的影片拉!
    綸爸那招最近筑爸也想學,阿筑是有客套笑一下,不過感覺沒那麼真心就是了,哈哈!
    影片多放點,怎麼也看不膩阿阿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