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4月 2013

4/52

這個禮拜世界很不平靜
有Boston馬拉松爆炸, 德州工廠爆炸, 四川大地震
搞的人心惶惶, 幸好有阿綸給我們幸福與安定!
這一週~阿綸五天都有去上學!!
真的太難得了~連續好多週都生病被送回來
星期五我們還特地去吃壽司大大慶祝了一下!

阿綸開始自己走走跌跌一陣子
這週真的讓人覺得
阿綸會走路了!
每天在家都是這樣很忙碌
週末帶阿綸出門
看他衝超快完全不理老媽我了

可以自己控制腳步, 控制速度, 
雖然還是會跌倒, 可是比較不需要我們時時刻刻在旁邊了

對於周遭充滿了好奇

可以自己走路
阿綸看起來十分高興



慢慢的開始斷奶瓶
醫生建議15個月要全斷
在學校滿一歲左右老師就不給他奶瓶了
之前生病破例用了幾次
現在白天在學校基本上已經都不用奶瓶了
剩下睡前跟睡醒的兩瓶比較難
所以我們就白天拼命為他吃
這小子很聰明, 看自己吃的喝的跟我們不一樣
就一定要吃我們的
點心時間他就是要吃我們的蛋糕
幸好他很瘦, 他想吃的我們就都給他吃了

這週芝加哥下了超級大雷雨, 
週三晚上開始下, 週四下了一天
瘋狂到週四一大早路上都淹水
高速公路這裡堵住那裡封閉~
我們只好出了門又回家
今天出門還有地方淹成這樣
已經四天了耶~有夠誇張

看看這原本是斑馬線啊

不知道是不是這場雨
院子裡的花終於冒出花苞了

今年夏天
阿綸可以跟後院的兔子們追趕跑跳蹦了!


8 則留言:

  1. 雖然淹水.我還是覺得好像偶像劇哦.這麼漂亮的環境.加上剛學會走路的帥哥阿綸.讓我一看再看.太喜歡了啦..

    回覆刪除
  2. 你們往的地方 地勢比較高 一樓又墊高那麼多 應該不怕大水。
    院子裏花開了 阿綸走得那麼穩 今年的春天會是很愉快的季節。
    外在的大環境慌亂 沒有人可以脫離社會而獨存 因此幫得上忙的話
    就在能力範圍內盡力 幫不上忙的話 心存感恩過日子吧。

    回覆刪除
  3. 阿綸啊..每星期一是阿媽興奮的日子 可以看到可愛的你ㄟ

    回覆刪除
  4. 我沒聽錯吧 阿綸在叫爸ㄟ..哈哈
    其實這沒啥重要 你們三姐弟我根本忘了先叫爹還是娘
    才一星期就這麼會走了..進步真快
    我看他蹲下去還避免手碰到地..真是鬼靈精

    回覆刪除
  5. 彰化阿嬤看阿綸影片 看得呵呵笑.....每部都要求再看一遍....

    回覆刪除
  6. 阿綸己經這麼會走了,最喜歡第二張照片,看他走的多快樂。

    回覆刪除
  7. 這次看阿綸走路跟吃東西的影片
    想必大家都跟我一樣開心無比
    重複聽阿綸跟媽媽對話的搭搭搭
    一再看阿綸走路的樣子
    他有所堅持的自信
    手不碰地
    跟綸媽拜拜的灑脫
    還有走進他專屬的小屋時
    呼叫綸爸的大嗓門
    阿綸啊
    你是大家的小孩跟孫子
    看著你聽著你
    都心滿意足了啦

    回覆刪除
  8. 看到阿綸自己走覺得好感動喔~都有點想哭了
    baby長大的速度實在很驚人
    真想趁他還願意給人抱時抱抱他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