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4月 2013

Nolan 一歲生日快樂

阿綸在台灣~快樂的過了一歲生日!
感謝綸姨, 辛苦籌備幫阿綸辦抓週~


阿綸生日慶祝好多回
先從抓週開始
看得出來他有認真思考

然後不辭辛勞的繞到後面一手抓起籃球

在綸媽我力誘之下摸了一下聽筒

難道是因為聽筒好吃?


不過最後二選一之下還是拿了球~
按照說明, 阿綸將來會成為運動員
讓我們等個18年看抓週這個活動到底準不準!

蠟燭我們吹, 蛋糕我們吃~
阿綸呀~希望你出生的這一年你有過的開開心心!

謝謝大家抽出時間來看阿綸
特別感謝遠道而來的~~~
綸阿祖跟綸小姨婆從彰化來, 尤其是綸小姨婆只待一個週末, 
綸舅 & 綸舅媽還從日本來驚喜獻身!
我兒子應該很驚恐, 但本人我是淚流不止~


另外也要特別感謝
扮蜘蛛人那位綸姨丈~太別出心裁了!
還有還有, 綸大姨婆, Project 365 有你天天跟阿綸對話
讓我們天天放照片一點都不辛苦!

慶生當然不只一場
之後回永和綸阿嬤家又吃了個蛋糕
當然, 蛋糕我們切我們吃
阿綸負責快樂就好了
我們隔天去朋友家
又吃了一個蛋糕
綸爺生日
綸爸綸媽總共吃了三種蛋糕
真的是慶祝的很徹底

慶生吃蛋糕都不是重點
謝謝你們對阿綸這一年來的關心
你們是我們最親愛最貼心的家人
阿綸跟你們有隔著一個太平洋的距離
但是有我這個誇張派的媽媽
會大哭也會大笑
我會讓他清楚的感受到我有多愛你們
也會讓他知道你們有多愛他的

阿綸
希望你可以健康快樂的繼續長大喔!

7 則留言:

  1. 好感人喔 那張全體照 中間有三個人撞衫....只是顏色不同
    哈哈

    回覆刪除
  2. 宜真一歲生日的時候 我們住台中 媽媽找來10個學生 買了一個
    16吋的蛋糕 要開始唱生日快樂 宜真就一腳踩進去。
    後來那個蛋糕還可以吃就是了。

    回覆刪除
  3. 阿綸在台灣這兩個星期 哪個畫面最讓你難忘呢
    阿綸推著椅子屁股一扭一扭的往前走
    還會左右轉..回頭走..好可愛

    回覆刪除
  4. 從阿綸出生
    綸爸媽每天傳照片影片
    讓眾親友的生活步調彷如跳探戈般的活潑起來
    日子可以這麼快樂與期待
    只因有阿綸

    回覆刪除
  5. 最記得阿綸抓周完的燦爛笑容,還像明星般,用眼神與笑容巡視全場一週。

    回覆刪除
  6. (李大同好搶戲呀XD~~~)

    回覆刪除
  7. 抓周時本以為阿綸一定就近拿最靠近他的東西!沒想到他已觀察全局很認真很篤定爬到後方拿他最愛的球球!從這看出小小年紀的阿綸是如此堅定自信!太令人感動了!阿綸啊!你這種精神以後不管做什麼都一定成功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