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7月 2013

17/52 北密西根之旅 - 大師級相片

這趟北密之旅我們玩了五天四夜
風景好美, 路途好長, 阿綸好好玩~ 

行程重點之一
Mackinac Island是個沒有車子的小島
賣點是這個似曾相識電影的場景
記得小時候我們就是在愛睏姨家看這部電影的呢!
騎腳踏車環島好愜意
只是辛苦小阿姨了~

先載愛睏姨
後來還換載阿綸
但愛睏姨還不錯
跟著騎了兩個多小時環島一週呢
騎腳踏車還可以停下來看風景, 玩水
阿綸好開心

島上因為沒有車子
只能走路, 騎腳踏車, 或是搭馬車
阿綸看到馬都興奮的直直衝

最後我們做了馬車計程車
阿綸看馬看的目瞪口呆


另一個行程重點是國家公園
Sleeping Bear Dune爬沙丘

只能說綸爸太辛苦了
一路把阿綸扛上去
下面這張照片右側的停車場
就是我們的出發點
阿綸這小子整趟就只有這樣下來踩踩沙

一路當然看到好多美景
經過好幾個愜意的湖邊小鎮
公路旅行必發生的就是在後車廂換尿布
這趟旅行幸好有兩位姨婆同行
姨婆之名, 宮女之實
把綸少爺哄的很開心
綸爸媽也輕鬆點

大師級照片在這
張張精選
請慢慢欣賞


6 則留言:

  1. 大師的照片有好幾張令人印象深刻 拍攝時機掌握得真棒
    幸虧阿穠對拍照有興趣 否則花那麼多的精神拍照 那有時間玩

    回覆刪除
  2. 腦海中浮起那首歌..看你千遍也不厭倦..
    要不要來票選你心目中的前五愛..
    那個杜阿爸以為我不會電腦..深怕我錯過這些佳作
    硬要教我如何放大..

    回覆刪除
  3. 哈哈
    我就是不會放大
    可是看小張的也很美啊
    不過看第二遍就會了
    我喜歡小阿跟搞笑阿綸那張
    那個表情是獨一無二的

    回覆刪除
  4. 還看不到相簿回家再慢慢觀賞。
    不過要先說的是,我真是欣賞妳那草帽了~
    我也想要來一頂~感覺好防曬阿阿阿!!!

    回覆刪除
  5. 可愛的阿綸啊.看到你如此燦爛的笑容,美姨婆決定要學習你這樣每天開懷大笑幾聲啦!

    回覆刪除
  6. 爬沙丘時,超熱,綸爸背重重的照柤器材,還要抱也不輕的阿綸,現在看照片,都還覺得感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