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7月 2013

18/52

這週末阿綸很乖巧的陪老母我去賓州看好朋友
不過阿綸自己也是玩的很盡興!
費城有一個Please Touch Museum
我們特地安排了一個早上讓阿綸去玩
整個就是小朋友的天堂
想的出來的車子裡面幾乎都有
一台一台輪流開好新鮮
大公車
郵差的車
校車
救護車

裡面還有運動場
可以跑步攀岩舉啞鈴
有地方可以敲敲打打聽音樂
踩了鍵盤會亮的鋼琴

玩的中午吃飯說吃到睡著
還有一整層樓是艾莉絲夢遊仙境主題
可惜我們跟這故事真的不熟
還有一些有科學主題性的東西
但阿綸不懂, 幸好他不懂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解釋

這個博物館裡大到還有旋轉木馬
第二次坐旋轉木馬
坐之前與坐之後都很興奮
但坐的當中很平靜

阿綸跟人的互動也很有趣
他在我朋友的baby shower中不怕生的到處跑
幸好他很隨和
現在要做壞事之前都知道要偷看爸爸
他到我朋友家要偷摸有水的裝飾
偷摸前會偷看
第一天看到朋友家的大狗
嚇到哭
但我不怪他, 老母我都快哭出來了
之後就一直處於害怕但想偷看
最後進階到可以親密接觸

有一天去學校接阿綸
發現大家都在外面跑
這小子跟幾個女生坐在椅子上聊天
這是怎麼回事

阿綸現在十分有趣
雖然說聽不懂的話, 但很會互動
帶著他旅遊雖然像個很重的行李
但是有趣程度多很多!
一切都是值得的~

8 則留言:

  1. 阿綸真是活力充沛 邊睡邊吃這招太猛了

    回覆刪除
  2. 阿綸看著紫色球的專注眼神
    阿綸偷看他爹爹的俏皮表情
    阿綸抬頭看旋轉木馬上方的虔誠側影
    阿綸跟狗玩的背景花園
    阿綸跟女老師對談的認真神態
    每張都讓人覺得
    真好看!
    只因有綸爸!

    回覆刪除
  3. 那博物館看起來超好玩的拉~
    要是在台灣 空間大概只會有一半
    而且保證週末都擠到你不會想去!
    綸哥真的好~~~可愛阿!!!超想跟他一起玩!!

    回覆刪除
  4. 小姨婆想念阿綸啊~~~~

    回覆刪除
  5. 阿綸啊..你爸把你拍的真好ㄟ..
    阿綸跟著爸媽四處探險一定很高興

    回覆刪除
  6. 三姨婆想念阿綸啊 尤其今天在視訊看到阿綸的笑容 更加想念

    回覆刪除
  7. 阿綸悠哉的開救護車..突然似有緊急事件似的..火速轉動 真是可愛

    回覆刪除
  8. 看阿綸每張相片都是充滿智慧的神情.尤其跟幾個女生一起聊天那張更是讓人覺得他是個成熟迷人的男人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