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7月 2013

17/52 阿綸與姨婆

本週加碼多送一集
阿綸與小姨婆and愛睏姨婆特刊
這小子就是靠這笑臉予取予求的
姨婆來阿綸很快跟人家打成一片
坐在姨婆身上很舒適
也毫不客氣的把小姨婆當馬騎
對愛睏姨婆也很捧場
但還是有幾張在愛睏姨婆手中急著逃跑的照片
很好笑
努力逃
這次愛睏姨婆與小阿姨婆來
幾件事讓我很感激
第一我兒子聽到的中文大大增加
第二家裡天天熱鬧開心
第三讓他有很多事情可以學, 可以忙
學搧風

學小阿姨婆騎腳踏車
請自己忽略小阿的臉
感謝小阿熱情犧牲

最後一段有夠好笑
從來不知道原來跳有這麼難

阿綸一定跟我一樣
享受了有阿姨/姨婆的三個禮拜
希望很快又有人來陪我們玩囉!

4 則留言:

  1. 經常笑容可掬 容易得人疼 果然阿綸有社交天份

    回覆刪除
  2. 阿綸是個很有定見的小男生
    卻是凡事樂於嘗試學習
    我永遠記得他認真看著我的眼神
    那時才一歲
    其實當時他只是要我打開舅公家的抽屜啦
    開關之間
    卻有著單純的堅持

    回覆刪除
  3. 阿綸啊 阿嬤去美國時教你做瑜珈ashtanga整套動作

    回覆刪除
  4. 看阿綸學跳好可愛.看阿綸急著從已擺好姿勢的姨婆懷中掙脫出來更超好笑.可是阿綸啊.何時才能再看到本尊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