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9月 2013

24/52

這個週末似乎進入了不知道要帶阿綸去哪玩的境界
最後以植物園和家旁邊的playground當行程
這集小小世界影片居多, 請慢慢觀看

週六帶阿綸去植物園
一如往常開著他最愛的車
上週語言突飛猛進
這週馬上遇到瓶頸
不管飛機火車汽車, 他一律都叫飛機

植物園的火車展要另外收門票
所以我們就在樹叢裡免費看兩眼, 哈哈

每次去植物園一定有吃點心的行程
他最愛的藍莓怎麼樣都不分我吃

沒想到換爸爸問
馬上送到爸爸嘴裡
我兒子太偏心了

下面這張照片蠻寫實的
現在帶他出去就是這樣
他往哪衝我就往哪跟著跑


今天選擇在家旁邊輕鬆玩
結果阿綸玩的不亦樂乎
還好沒花大前去博物館
看來他都一樣開心
今年夏天剛開始的時候
阿綸剛上大班
那時候還不會溜滑梯
帶他出去他總是戰戰兢兢
要爸爸媽媽在旁邊搞半天也只溜一次
只不過兩個月的時間
他長大好多

看下面這張照片
你們應該可以想像他溜滑梯有時候要大叫一下


阿綸今天自己在playground來來回回跑
也敢大膽的往爸爸媽媽不在的地方走

比較感傷的是綸媽我
我兒子應該該不會很快就要不理我了吧...

還好現在還無知
還願意跟媽媽一起盪鞦韆

家裡旁邊這個playground還蠻多東西可以玩的


阿綸這週比較進步的地方是自己用餐具
雖然大部分還是得用手才吃的到
但現在他會想用餐具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開始教他用筷子

其他時間依舊是頑皮的小孩一個
現在會用甜甜的please這招來予取予求
越叫他不可以他越想玩

最後讓大家看看我們家老二
老二在我肚子裡滿三個月了

心跳十分有力
媽媽baby一切健康正常
我依舊十分幸運的沒有不舒服的症狀
希望肚子不要大太快就好了!

8 則留言:

  1. 阿綸開車的表情就是
    前面的讓開啦
    我是新手駕駛啦
    溜滑梯的阿綸倒是信心滿滿
    玩它十遍也不厭倦
    吃藍莓的阿綸跟阿筑一樣
    只肯分爸爸吃
    因為這兩個傢伙都心知肚明
    媽媽很care身材不能害她們
    看阿綸吃麵就知道他衛生習慣很好
    手擦擦擦擦手乃必要之最
    聽阿綸說飛機就覺得很好聽
    也很好笑
    凡是會動的皆飛機也有何不可





    回覆刪除
  2. 阿綸好棒..使用叉子 溜滑梯 雙腳一起跳..
    哪像是一歲多的小孩..神童..哈哈
    最鬼靈精的是會逗媽媽玩..就是故意不分你吃

    回覆刪除
  3. 我看過報紙 兩歲多的小孩才會雙腳離地跳
    阿綸強喔

    回覆刪除
  4. 第一次看到宜真盪鞦韆是在光復幼稚園,看到她把鞦韆盪半天高,
    吃了一驚覺得好危險。當時很想叫她不要盪那麼高,但是為了
    培養她的膽識,我選擇了不講,我寧願陪著她在人生的旅途上
    勇往直前。

    回覆刪除
  5. 喜歡阿綸笑呵呵的樣子 多麼快樂呀 綸媽要多吃營養的食物

    回覆刪除
  6. 對啦.在阿綸眼中所有會自己動的大東西一律叫飛機.真太可愛了啦.
    今天好多影片看了真過癮.雖然看不到本尊.但每週看到影片裡阿綸成長的過程.也一樣幸福的啦..

    回覆刪除
  7. 他跳的時候雙腳沒有離地啊~
    他應該是發現在沙發或是床上可以跳比較高
    但還是沒有離地啦~
    的確是要兩歲才會跳!

    回覆刪除
  8. 阿綸真的太可愛拉!!而且好勇猛喔~
    竟然敢自己溜滑梯 超強的!!
    已經迫不及待想去跟他玩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