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9月 2013

27/52 Goebbert's Pumpkin Patch

這週的小小世界照片影片超級多
幸福的阿綸玩瘋了

學校這一周是運動周
每天是一種球類當主題
週末去買了兩件t shirt
一件Chicago Bears, football Monday穿
一件Chicago Cubs, Baseball Wednesday穿
他在學校跟老師玩躲貓貓笑得好大聲
我們平常送阿綸上課會一人牽他一隻手
有天遇到他班上的雙胞胎
阿綸竟然馬上衝過去跟人家手牽手
看到阿綸在學校開心真的很放心
我們每天開車一到學校他就好高興
我真希望我上班也這樣開心

這週第一次自己啃玉米
下面這段影片大概是他目前會說的大部份中文

有一次帶阿綸去playground
遇到阿嬤帶孫女來玩
很熱情地要載阿綸
看他這臉多好笑
原來他是想自己開啦


星期六帶阿綸去農場
稻草南瓜都不可少
這個農場還養了很多動物
說真的
動物被關在這小小的地方好可憐
但小朋友都看得好高興
而且農場還會賣紅蘿蔔跟穀物可以餵動物
所以動物一看到人接近都很激動
連我看了都覺得很可憐又可怕
連長頸鹿都不例外
我們什麼都沒買所以阿綸沒得餵
但哪有長頸鹿一看到人馬上衝過來還彎脖子的

假的長頸鹿來一隻
這農場還有個巨大溜滑梯
我跟綸爸各帶阿綸溜一次
事實上衝很快
我們去一個早上
阿綸玩的筋疲力盡
還沒看到小豬賽跑就回家了

星期天帶阿綸去植物園
由我當比例尺看他長多大一隻了
阿綸喜歡去找別的小朋友玩
每次都不顧爸媽會尷尬的跑去找別人
我們最不知道要跟別人爸媽聊什麼了
很幸運的馬上就要生一個弟弟或妹妹給他了
這次進去了那個從來捨不得花錢的火車展覽
好吧
只能說錢花得好值得

阿綸進去之後興奮了好久
看了一整個小時
大人一人五塊錢, 三歲以下免費
阿綸興奮到裡面工作的阿伯特地跟我說
要帶他來看聖誕節的火車展

我的小寶貝
你長好大囉
我們好愛你噢



6 則留言:

  1. 阿綸的學校生活和休閒生活都很滿意 綸爹娘辛苦了
    辛苦很多收穫也不少就是了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阿 綸好愛火車
    看他跑過來跑過去
    看到火車的興奮
    會讓人想到他以後寫我的志願
    大概就是當火車司機了
    給他總統都不要的 真的

    回覆刪除
  3. 看的心情大好...每張相片影片都迷死人啊
    阿綸在學校玩中學..難怪愛上學

    回覆刪除
  4. 看阿綸一說話就會變得害羞 可是二姊說這麼小的小孩不會害羞 真的嗎

    回覆刪除
  5. 我很喜歡阿綸笑的鼻子都縐成一團的那張相片..超開心的
    牙牙學語的洗澡影片提醒我們阿綸還不到2歲呀

    回覆刪除
  6. 阿綸講話真的好溫柔喔~~真好聽!
    那長頸鹿也太嚇人了吧~我從來沒離長頸鹿那麼近過耶!!
    而且阿綸真大方 我也希望阿筑跟別的孩子玩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