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2月 2013

37/52

這週過節氣氛更濃厚了, 因為變好~冷~呀~
但不管是冷是熱, 阿綸一樣開開心心
這週綸媽我出差, 應該是老二出生前最後一次了,
阿綸這週在學校學了dinosaurs, 恐龍
去個兩天回來就會說dinosaurs, 小朋友學真快
阿綸班上的小朋友們
個個都是美國大娃娃
有一天阿穠去接他的時候
他跟Thomas就這樣擠來擠去搶著看照片


之後又搶玩具
然後一起假哭
真是一對好兄弟
玩在一起打在一起!

週末帶阿綸去逛了街
看起來實在是個大孩子了呢!
週六晚上去了個Morton Arboretum
像是植物園的地方
因為聖誕節也用燈裝飾得很漂亮
是個比較大人的活動

很用心的裝飾了一條步道
對著樹唱歌樹會有顏色
給樹抱抱也會有顏色
可是阿綸從一進去就一路No No No No No
一定要爸爸抱
我們停下來拍照就哭
我們快速地繞一圈
唯一的一張照片是回室內吃餅乾

不過不能怪阿綸
我們去之前忘了讓他吃點心, 當天晚上氣溫低到零下15度西
又餓又冷想必相當不爽
經過上週與這週的經驗
我想我們應該不會在晚上去參加活動了
整個就是自己找罪受

星期天下了快一天的雪
幸好阿綸在家跟在外面一樣快活

不是玩具的東西都比較好玩
拿了廚房的傢伙假裝煮起飯來



這幾罐變成了今天的最愛
煮完還一定要爸爸媽媽吃


哎呀
到下午發現這週沒影片
只好用居家到不行的阿綸聽歌影片來給大家欣賞

看阿穠躺得多自在就知道這影片有多自然了
還有一段洗澡影片
就這樣我們一家四口度過了悠閒的週末!

阿綸現在之後我肚子裡有個弟弟了
會來摸一摸
可是有時候搞不清楚弟弟=baby=阿筑筑的邏輯
所以有時候來摸一摸我肚子叫著阿筑筑

可憐的孕婦我這週小腿大抽筋
週末走路像跛腳
懷孕進入27週
開始期待生完輕盈的日子了

5 則留言:

  1. 其實紫色那張夜景
    要是我也會像阿綸一樣說NO NO NO
    倒是戴毛帽那張真是溫暖到臺灣都感受得到了
    阿綸煮好料要拿去樓上給他爸吃的影片
    就覺得這麼清秀的小男孩
    有他美麗媽媽的影子
    一直繞圈圈跳舞的阿綸
    音樂細胞配合節奏感
    完美演出!
    家居生活的阿穠啊
    帥的啦

    回覆刪除
  2. 昨天我們是20幾度,哇!零下15,

    回覆刪除
  3. 這麼冷冬天的室外活動就免了吧

    回覆刪除
  4. 天啊.零下15度....
    可是看到阿綸穿著天空色小外套跳舞的家居照. 好溫馨.
    更想看綸弟出生後我們阿綸老大會怎麼照顧弟弟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