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12月 2013

38/52

這禮拜繼續好冷好冷

一週內下了兩場雪
在下的時候好美, 一下完好柔軟, 但之後好幾天都好髒

阿綸離terrible two越來越接近
想必之後可以每週報告欠揍事跡
這週在學校嘻嘻哈哈
天天念故事好開心

老師念故事比爸媽念的生動太多了

開開心心的玩耍

一直到星期五一走進教室跌一跤
撞得下嘴脣流血
哭得唏哩嘩拉
週末有時候偶爾會嘴巴痛
但大致上來說恢復得還可以了
跟我們去IKEA開裡面的車車開得好High

坐在車裡好久
爸媽非常感恩

去Home Depot也是挺乖巧的
自己跑來跑去
撞到跌了一跤也自己爬起來

現在出去吃飯會開始要手機玩

我當然知道不要讓小孩看電腦
但有時爸媽求的只是一刻的平靜
有時候我還真打從心底感激iPhone
他再怎麼不開心大哭鬧
只要放上他喜歡的影片就會安靜了

所以我們有時間可以享用家附近新發現的法式薄餅
那個生蛋當然不是我的
甜點更是美味

我們在家就比較會不讓阿綸隨心所欲
也就會任由他大哭
這週他還哭到燒聲
聽了很心疼
但實在沒辦法
大致就像這樣

這週末沒有帶阿綸去哪玩
主要是為了準備週日晚上請我老闆來家裡吃飯
順便趁這機會把家裡整理一下
整理完乾淨又整齊
家裡所有的聖誕相關裝飾都擺上來了
阿綸現在有多皮
基本上就是你叫他不要幹嘛他就要幹嘛
他爬到桌上
自己得意的很
大概也是因為家裡的桌子沒這麼空過

最後放上最佳義美蛋捲代言人
他一個人可能可以吃一盒
我硬跟他拿了一根半
其他都他獨自嗑掉了

阿綸再來這週最後一週上學去
接著就要跟爸爸媽媽過聖誕與新年了!

7 則留言:

  1. 阿綸仰天長哭那張照片 有窗外的雪景 漂亮浪漫又溫馨。
    你們的聖誕襪都有繡名字真好。

    回覆刪除
  2. 首先要說
    阿綸家好好看啊
    真佩服綸爸媽的居家裝璜布置眼光
    很有格調
    那張阿綸咬著寶貝巾坐在客廳
    讓我覺得好驕傲
    也不知為何就是了
    或許在我心中
    阿綸家就是臺灣之光
    再來瞧瞧阿綸的哭相
    還真是哭個痛快
    只是那一聲媽
    就証明綸媽可是有訓練過的
    不為所動!
    好吧!
    我們也作得到!
    繼續哭吧!
    回去看阿綸開車多開心啊
    回去看阿綸吃蛋捲多豪邁啊
    整盒都在他的掌控中
    哭啥?
    忘了吧
    哇哈哈
    羨煞阿筑筑吧


    回覆刪除
  3. 那顆聖誕樹真美
    很少看到阿綸哭,所以看他哭的影片,還挺好玩的
    哈,有這種阿嬤

    回覆刪除
  4. 今天翻一本談教小孩的書 裡面有一句 太快樂的童年 長大可能就不快樂 我本來不太了解 看了阿綸哭 我想還是現在讓他哭比較好

    回覆刪除
  5. 看到阿綸哭成這樣真讓人心疼.很想說要什麼姨婆通通買給你啦.
    年輕時很氣我公婆太寵小孩.現在輪到自己也變成覺得小孩多寵一點有什麼關係.可見我真的老了.

    回覆刪除
  6. 阿綸家好漂亮好溫韾.有小朋友還能整理到這麼乾淨真的很困難的.看來我要好好檢討加油了.

    回覆刪除
  7. 太有FU的家了~想到明年換我去就HAPPY!
    對了法式薄餅我想吃!!幫我記得我去時要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