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1月 2014

43/52 Museum of Science and Industry

綸少爺新年開始去上學回家也變得比較好顧了
算是皆大歡喜

在學校天天有好朋友一起玩新遊戲
還有美女老師相伴
看Thomas穿了件有領帶的上衣
好可愛
阿綸跟Thomas還是常玩在一起
這週某一天的主題大概是變裝之類的
想不到阿綸願意穿戴

週末帶阿綸出去
很多地方都會提供衣服讓小朋友玩
像是消防隊員啦之類的
但阿綸從來不願意穿


開學之後就很少要求看電視或手機
週末帶他出去吃飯
一次靠這兩台車度過一餐
(店員說這是Mickey鬆餅啦, 真牽強)
一次靠磁鐵書
不知道學校怎麼教的
反正回家不吵著看電視我們就高興了

這個冬天已經把好幾個博物館都去過幾回了
今天去了個Museum of Science and Industry
排隊買票時在禮品店玩石頭玩好久
要是可以在家搞出這一盤就好了
這博物館想也知道阿綸應該看不懂
連我都沒看懂
像是可以體驗這個東西

我們特地去參觀了mickey特展
人超多~不得不佩服walt disney先生
能創造出Mickey Mouse, 白雪公主, 等等一堆經典人物
真的太了不起了

展覽最後有人教你畫卡通
下面這段影片重點是
阿綸畫的紙上那米奇是我畫的
我覺得算我人生高峰了
阿穠畫的唐老鴨

博物館裡有很多lab可以邊玩邊學




玩了半天, 沒學到什麼...
還有個可以體驗Hurricane的機器


博物館裡當然有一堆火車飛機的
玩到阿綸上車一分鐘內睡著
也算是達到目的了

明天是令人期待的Martin Luther King, Jr. Day
以前從不在乎這些美國節日的
但這天是一整年唯一一天, 大人放假小孩上學的日子!
可以好好在家躺等阿綸下課!


6 則留言:

  1. 阿穠跟唐老鴨的合照
    兩隻一樣可愛
    這是這星期我自己票選的最愛!
    還有第一張的綸少爺照
    清秀綸可是自在又自信得很
    像個小大人了啦

    回覆刪除
  2. 科學博物館似乎很有趣味性又可以學到一些知識
    可惜阿綸現在年紀太小 大一點再多去幾次吧

    回覆刪除
  3. 哇哇哇..怎麼小孩可以玩的地方那麼多啊..
    真好笑..有一張展覽完有人教你畫卡通的相片..
    我還想教畫畫的是東方人...第二次看才看出是綸媽

    回覆刪除
  4. 綸媽真是神勇.挺著大肚還活動自如.抱起阿綸來俐落的一點都不像身懷七甲啊.
    好喜歡阿綸自在充滿信心而且一切了然於心的表情.第一張那怡然自得和月曆封面一樣.讓人一看再看啊.

    回覆刪除
  5. 真高興阿綸不再吵著要看電視

    回覆刪除
  6. 每次看阿綸在day care 的活動
    都覺得貴果然貴的有價值~玩得開心又乖巧!
    disney 那個我怎麼覺得我好像也畫過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畫啥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