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1月 2014

44/52 Disney on Ice

冷中作樂的日子持續中


芝加哥的天氣真不是開玩笑的
明天又是一天學校關門的日子
聽說氣溫會冷到-29度西, 加上風更是到-40度西左右
幸好這周阿綸有去學校玩一玩
抱著阿綸的老師是阿綸的最愛
每天早上進教室都一定撲上這老師抱很久!

這週末的重頭戲是去看Disney on Ice
這時候帶阿綸去太划算了
因為兩歲以下免費
他剛剛好差一點
而且進去一堆很昂貴的食物跟紀念品
他完全沒有要
整場表演快兩個小時, 完全目不轉睛

一直找Mickey跟唐老鴨
找到了就好興奮

整場人超多, 小孩超多
但是錢花得還蠻值得的
還配上美好的回憶
想到小時候我也去看過
當時想必我應該是有吵著買紀念品....

週末的行程當然少不了brunch
看這美好的鬆餅

還有我那一個人吃了一整碗Oatmeal的乖兒子

給你們看看阿綸現在說話的樣子
你們要是聽得懂我也挺佩服的

有的時候綸爸綸媽都聽不是很懂他在說什麼
但天天相處還是比較知道他要表達的東西

看爸爸剷雪

還有在學校學的聽歌比動作
阿綸在學校學很多歌
只是我們都不知道是哪些歌, 也不知道要配什麼動作
所以很少可以看到他跳舞

這周我們還自己做了pizza
原本當然是打算讓阿綸玩一下的
結果他摸都不摸
幸好他還是吃了
自己做pizza不難, 而且很好吃說

最後附上一張阿綸笑瞇瞇照
這是我最愛的阿綸的笑臉
臉上的笑紋是綸爸家族的遺傳
不知道陳小弟的臉上會不會也有那笑紋呢



5 則留言:

  1. 我總覺得阿綸對於音樂是很有天生的音感
    他的笑容在歌曲中特別開朗
    他看表演的嚴肅表情是種溶入其中的尊重
    聽阿綸的外國腔國語非常有趣
    雖然聽沒有也無所謂啦

    回覆刪除
  2. 阿綸跳舞時不該吼例的地方,綸媽在那裏亂吼例,阿綸也不會跟進,
    頭腦清楚得很,真是good boy!
    這張笑咪咪照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3. 我也喜歡阿綸笑開懷的相片
    你們小時候去看迪士尼溜冰當然有買紀念品囉..
    當然很快就束之高閣
    最近筑筑玩阿姨的寶貝 還找到迪士尼的原子筆 當然都不能寫了啦

    回覆刪除
  4. 喔喔喔冰上迪士尼我也有看過耶~~~~^+++^

    回覆刪除
  5. 阿綸是個溫柔堅定的小孩.看他講話時那溫柔的神情.可是又很堅定的意念.真是迷人的小孩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