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2月 2006

別人的天 別人的地

上個星期 我的老闆告訴我 今年美國H1B工作簽證名額已經用完

不幸的是 我的OPT只到5/31 而明年的OPT得到10/1才能開始生效

也就是說 我在6-9月這四個月不能夠上班     只能等待....

在跟律師商量, 老闆努力幫我爭取之下, 還是找不到讓我上班的辦法....

想要不停頓地工作, 我必須要永久的調到加拿大分公司

要不然就是換成觀光簽證, 在美國休息四個月 or 不換簽證回台灣等四個月

Bad Side       我好不容易認識了這份工作, 喜歡上這個team, 我一點都不想離開....

                       6-9月之間沒有收入

Good Side    我在10月一定可以回公司上班

                       可以在6-9月專心的陪伴來訪貴賓玩耍

                       6-9月之間爸爸媽媽說要養我

好吧!好比壞多一點!算是好事一件吧!

事實上我還沒跟老闆說我的決定, 目前我選擇換觀光簽證留在美國等待

大家不用擔心了 我只是有點沮喪加難過 做起事來老是提不起勁

明知到我五月要離開 我現在爲什麼要拼命工作?!

而且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告訴同事我得離開....

我的老闆(美國人)完完全全比我震驚   他根本無法理解怎麼有人會不能在美國工作

這就是外國人的悲哀啊    在人家的土地上就要認命    我要好好安排這四個月了

暑假要來的放心的來吧!  我可以全程陪伴你們了!!


  • 留言者: sophi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13 14:26:54
本來我們都以為除了六到九月沒工作外 十月也不確定是否能留下來

現在既然只是四個月沒工作...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有人光找工作就得花

一年了....只是想到一切都得從頭來 真的很煩...換個角度想吧...你可以每天接送宜軒

和嘟嘟上語言學校..換你做飯給他們吃....你也可以悠哉的去健身房..這種悠閒的生活

也只有這四個月...






  • 留言者: 美姨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13 16:00:58
親愛的宜真:

實在有點不好意思說實話,看到妳的「別人的天,別人的

地」後,我心裡好高興!記得加上一句話:「別人的天,別

人的地,我的地盤!」因為看得出你已在你們公司打出天下

來了!而且看到可以休息幾個月,要相信這又是老天爺再度

給妳送禮物來啦!說真的,你們公司對妳真好,要換台灣的

公司早就叫妳不用再來了!可見妳在公司受重用的程度!我

們都以妳為榮哦!






  • 留言者: 美姨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13 16:00:59
親愛的宜真:

實在有點不好意思說實話,看到妳的「別人的天,別人的

地」後,我心裡好高興!記得加上一句話:「別人的天,別

人的地,我的地盤!」因為看得出你已在你們公司打出天下

來了!而且看到可以休息幾個月,要相信這又是老天爺再度

給妳送禮物來啦!說真的,你們公司對妳真好,要換台灣的

公司早就叫妳不用再來了!可見妳在公司受重用的程度!我

們都以妳為榮哦!






  • 留言者: 小阿姨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13 20:46:42
Dear宜真:

這幾天,大家都很心疼你.......,尤其呀!是那個愛睏姨...........

最初以為你工作泡湯了,當愛睏姨一得知這消息,

害她食不下嚥(雖然當時她吃飽了),睡不安穩(雖然鼾聲還是轟天響)

還抓著你媽咪,不停的問有關你的心情、你的未來、你媽的心情、你爸的心情..............

表情之沉重呀.........................跟她想廁所卻沒地方上的表情簡直一模一樣,

可見她多痛苦呀!!

還好.....沒我們以為的嚴重啦!!^^

總得經歷些波折,你才會珍惜所擁有的,

加把勁,讓你那個老闆覺淂

如果讓你跑掉是公司大損失,那麼他一定會想盡辦法把你留下來的。

想想真不錯,工作半年,就有四個月的暑假,比我還好命呀!

雖然公司沒支薪,但你放心啦!

你那個老弟非常樂意把家產奉上的!!!

只要你開心,我想家人都會給你絕對的支持與力量.

我想我應該很了解這種不確定的感受.........

就像我相親一樣....................哈哈哈!!

你這只是第一次...........我已經....NNNNNNNNNNNNNNNNNNN次了.............






  • 留言者: sophi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13 22:25:52
Dear Big,

No need to complain. May be you do not know before past couple

ten years that U.S. had made huge supporting to Taiwan economics.

Without this supporting you would no chance to enjoy so good education

in Taiwan as you got. You are one of a few Taiwanees have the chance

to make some return to this great contry. You have the chance to find

a job in U.S. not becausr this contry own you anything,Just because

this contry is free and open. When you face any problemn try to solve it.

Complain is useless.

Mother and dodo come back yesterday. they have a perfect travel.

Father




  • 留言者: sophi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13 22:30:37
Dear Big,

No need to complain. May be you do not know before past couple

ten years that U.S. had made huge supporting to Taiwan economics.

Without this supporting you would no chance to enjoy so good education

in Ta




  • 留言者: sophi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14 00:56:22
Dear Daughters,

The ant living in D.C. call you many times, But can not connected.

Call her back please.

Father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14 19:56:56
妳媽真是沉得住氣都沒有說 要不是網誌上看到我們都不知道 她真是個了不起的媽媽 唉 為什麼我寫的都那麼無趣

容易焦慮又無趣 日本行常被嘟嘟消遣 卻讓我開心的很 嘟嘟真是個寶 只是難為了他 都跟我們這些老人家在一起




  • 留言者: sophi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14 20:09:23
樓上的..如果沒有你 嘟嘟的笑話就沒人領會..有了你 嘟嘟信心十足...( 豈止他 )

嘟嘟是小開心果 你是老開心果... 你們是開心二人組




  • 留言者: 孝蕊
  • Email: lisamedusa@msn.com
  • 網址:
  • 日期: 2006-02-15 02:01:33
來找我玩啊~~~ 我也去找你玩好了~~~順便來教我interview






  • 留言者: nc372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17 10:24:06
這件事情還在繼續進行中....我會持續跟各位update讓你們知道最新的狀況

我跟老闆還有律師都談過了, 決定要換觀光簽,律師會把文件寄出

我老闆昨天稱讚我喔! 哈~~

對於我得知我VISA的情況之後, 我還很努力的投入工作

老闆覺得我在這樣的壓力下,有這樣的表現他非常敬佩也很impressed,

哈 這就是台灣人的工作精神!!

我這禮拜真的很投入.....都很早到很晚走~~反正可能也只能在這樣做3個月了....

就給大家留下認真工作的形象吧!!






  • 留言者: sophi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17 19:41:56
對嘛..杜家跟楊家雖然玩得瘋..工作起來更認真的喔..突然覺得我鼻子變長了




  • 留言者: bipay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17 21:06:43
鼻子會變長??

有人對於認真工作....很感到心虛喔??哈哈哈




  • 留言者: bipay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17 21:06:47
鼻子會變長??

有人對於認真工作....很感到心虛喔??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