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2月 2006

Washington DC(一)

首先感謝各界對杜姊姊的關心與鼓勵,讓杜姊姊倍感溫馨,請老人家們放心,雖



然杜姊姊是沒碰過什麼大挫折的幸運小孩,但也沒那麼容易喪氣的。日子還是要



過,該玩的還是要玩,該開心的還是不能少,小小世界不能一直走這種低靡的風



格,所以請大家也開心的繼續觀賞我們的小小世界吧! 





客人來訪一直沒有帶他們到處玩,這個禮拜終於來到了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



Washington DC是一個著名的博物館很多,而且大多都不用錢的好地方。但以我



們一行人對博物館的興趣,加上我們待的時間,根本只能走馬看花就算了,對我



們而言,最有趣的仍舊是吃和拍照。





這是國會大廈和某個什麼建築館,我們都沒進去參觀。



接著就是我們第一天的目的地─白宮。不但有欄杆警衛,連要找個拍照清楚一點



位置都找不太到。當天天氣又濕又冷,我們可是在綿綿細雨中徒步前進的呢!





來到某個sculpture garden,裡面盡是一些奇怪的藝術品。



再來是我們參觀的第一個博物館─Natural History Museum。其實就是一堆恐龍化



石或是什麼長毛象等等的化石。杜家姊妹對這些沒太大興趣,倒是二個大男生看



的很入迷,一直要跟什麼翼龍暴龍之類的照相。



再來是很適合愛睏姨去看的Museum Of American History。裡面有美國歷屆總統



的介紹,但不全是很枯燥的那種,有像是他們退休後都在幹嘛,美國有哪些路是



根據他們命名的等等。還有例如鐘錶的發展、美國獨立的過程等等。其實東西真



的很多,我們根本就只是亂看一通,目標只是獨立宣言那幾張紙。令人慚愧的



是,我們四個小朋友在看到前都不知道獨立宣言是哪一年簽署的(哈哈!事實上我



想除了愛睏姨以外,其他的媽媽們應該也都不知道吧)



這個東西是讓你當總統的玩意兒,你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背景,然後上方的螢幕



會有總統的致詞,叫你跟著大聲唸,沒想到美國青少年們還真的唸的很大聲,真



愛國!





別看這樣的行程好像很少,我們可是從七街走到十七街呢!於是我們回程搭了地



鐵,在地鐵上的自拍照也成了我們唯一的四人合照,哈哈!






  • 留言者: dodo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14 09:36:49
是我也會唸出致詞ㄟ~好像很好玩~

哈哈~大姊你的外套買新的齁~

看起來你們去的地方好像很冷ㄟ~

穿的比我們去日本還多~






  • 留言者: sophi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14 10:07:21
看到你們開朗的笑容 真好..我們吃喝玩樂黨繼續為黨奮鬥吧








  • 留言者: 大姨媽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14 16:29:44
看到妳們熟悉的笑容我們也放心了

想到當時的心疼與不捨再加上我的胡言亂語

人生真的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14 19:32:17
雖然我去過華盛頓特區 但你們去的地方我都沒去 我去越戰紀念碑 林肯紀念堂那一帶 很喜歡 有歷史感




  • 留言者: nc372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17 10:19:06
Washington DC真的很有歷史感!

整個感覺也很不錯~~

杜家姊妹的笑容是不會因為壓力而減少的.....

大家儘管放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