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2月 2006

JALEO

來到DC的第一天,就光臨了DC在YAHOO TRAVEL排名前三名的一間西班牙餐



廳,其實原本是想吃一家韓國菜的,無奈繞了半個多小時還找不到,卻不小心找



到這間店,九點多才進到店裡竟然還有滿坑滿谷的人,不但附近停車位難尋,進



去還要排隊呢!果然大城市就是比較熱鬧!





西班牙菜的特色就是菜都小小盤的,跟美式餐廳有很大的不同。研究了一下菜單



和別人桌上的食物後,決定了我們的菜色。



左邊那盤是雞肉,雖然不知道那個醬是什麼醬,不過還蠻好吃的。右邊的大香腸



加豆泥是看很多桌都有點而叫的,這邊的SAUSAGE總是很好吃。旁邊的牛肉就



很像西餐店的牛排,不過杜家姊妹對牛排不是很有研究,所以也不知道算不算



好吃。



再來的海鮮拼盤就很高級了,黑黑長的像蛤蜊的東西是一種叫做淡菜的海鮮,外



國人好像很喜歡,桌桌都點一大盤,不過我們對那都不是很有興趣,所以有吃到



就夠了。另外還有蝦、干貝、花枝、蛤蜊等東西,最好吃的是干貝,烤的超軟



的。右邊那盤鴨肉是整餐裡杜妹妹最喜愛的一道菜,做的超級超級嫩,很美味的



一道菜,可別看它看起來很大,其實只有一小塊呢!至於旁邊的東東長的很像蒟



蒻的東西,沒有人能確定它是什麼,因為有人說他在法國吃過,應該是有點高級



的東西,但也有人覺得它像酸掉的蘿蔔,哈哈!至於杜妹妹本人,則覺得它就像



是滷的很入味的蘿蔔,還蠻好吃的!



最後還點了甜點,左邊的就是平常不錯的餐廳裡也吃的到的好吃焦糖布丁,右邊



的是米布丁。可惜它的米布丁裡有很重的肉桂味,導致大家都不喜歡。



整體下來,它是一家很不錯的餐廳,有機會會想再來把其他菜也點一點!

  • 留言者: 孝蕊
  • Email: lisamedusa@msn.com
  • 網址:
  • 日期: 2006-02-15 10:29:17
did u change your cell phone number?

I cannot reach u... call me.. pls




  • 留言者: 乃怡
  • Email: nelliehu@hot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06-02-16 12:44:51
親愛的杜大姐:

請問一下你的mail是不是都沒有在用了啊??我要告訴你我常上你們的無名看你們的近況,我預產期是3/15

,你的msn是不是也沒用了啊??我在我的msn的分享空間上有放照片,你可以上去看看,先這樣了!!




  • 留言者: nc372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17 10:26:42
孝蕊

我有看到一通你的未接來電

我週末再打給你聊 平日回家都很睏



胡大姊

被你一說我就去收了一下信 也回了

你的msn分享空間在哪? po一下 我們全家都會去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