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0月 2006

再見了 多倫多 ( 下篇)

每次出門 我雀躍的心情就像小學生要遠足  (一說到這就不禁又要



感謝老爸 遺傳給我這種樂觀平和的個性 ) 什麼都要嘗試, 尤其是吃的



在這多元文化之都 雖然號稱運用100多種語言  可惜餐廳種類沒這麼多



在杜大姊住的公寓這條街 除了漢堡店 bagel 店 咖啡店 你還想到什麼餐廳?



中國菜? 希臘菜 ? 日本料理? 義大利菜? 印度? 葡萄牙? 西班牙? 泰國 ? 愛爾蘭?



有名的辣雞翅? 通通有!!! 杜大姊沒想到我這麼有冒險的精神 除了衣索匹亞菜外



來者不拒... ( 想到這麼窮的國家 賣這麼貴的菜 ?/???)







相片上看來不怎麼樣 可好吃的很 尤其是酥酥熱熱的薯片淋上cheese 沾特製的醬汁



雙下巴怎能不出現







韓國菜附送的小菜 就算你只點個豬骨湯 也是十盤一字排開 杜爸爸 你們公司的



高湯要甘拜下風了  牛骨湯豬骨湯都鮮美濃郁 肉還能保持可口 哈哈  做不出來吧







希臘菜的前菜 炸花枝 雞肉 希臘春捲 沾料最吸引我 第三個下巴產生了







右邊很像鱈魚 是希臘的cheese  淋上酒 上桌前 點火 哇!!炫吧







想不到這是鬆餅店吧 眾姊妹會愛的營養又可口的蘆筍鬆餅 灑上剛烤的松子



澆上醬汁 真慶幸我沒拒絕上鬆餅店 ( 跟你想像的大不同 )







大姊  這是  bagel, 先抹上 cream cheese, 鋪上蘋果, 灑些堅果, 烤的香香酥酥的



讓我對bagel完全改觀 回家後我想試做的點心







一定要介紹在台北貴的要命的"少女的酥胸" 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 想像一下嘛



看飽了吧 ? 好不好吃 ? 對我而言 不是重點 而是嚐鮮 這也是出國的目的之一吧



看到三下巴的我 穿著硬擠下的長褲不要嚇到了



台北見囉......












  • 留言者: 小阿姨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0-19 18:15:16
............沒有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