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10月 2006

好吃的飲茶 麗陶軒@ Toronto

平常杜氏母女可是省吃儉用 只有假日才會去打打牙祭



還精打細算 專找早營業的餐廳 一餐當兩餐



星期日來到了杜大姊垂涎已久的麗陶軒



這家是多倫多最好的中餐廳 但是我們來到的是住家附近的分店



果然高級 連餐具沾料都不一樣







左上角是水晶蝦餃 蝦子新鮮實在 另外一張看的出是啥嗎

珊瑚金魚餃 像金魚嗎?



玫瑰帶子餃 上面是明太子ㄟ 鵝肝酥餅 杜大姊最愛

魚翅灌湯餃 芒果布甸 台灣也有 右上杜媽最愛 鮑魚雞盅 很特別 加了魚翅

要小心咬喔 不然美味的湯汁會跑出來

烤鰻魚香酥有點腥 那個貌不驚人的蓮容芝麻球 可好吃的很 因為加了...薑

當時覺得好飽 現在看來好像有點.....少 








  • 留言者: 小阿姨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0-05 17:44:06
甲架你後喔....ㄟ....ㄉㄧㄩㄥˋ哄喔!

哈哈....

我們這邊放大假囉 !五天連假......爽!




  • 留言者: sophi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0-05 23:16:40
喂喂喂... 可愛的小妹 我每天等著看你的戦利品

快點傳啦 你的一件我可以買四件 哈哈

看了我買起來就比較沒罪惡感 ...

台灣的百貨公司週年慶未能恭逢盛會

就在這裡給它補齊啦..




  • 留言者: 小阿姨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0-06 09:42:55
二姐 不是我不拍

而是我還有貨沒拿回來

拿回來的又拍不出衣服特色

很是沮喪哩

我買的戰利品有

ANNASUI的包包一個

MAX&CO 的裙子一件(黑色)(兩旁有扣環,造形很特殊)

灰色毛料長外套一件

一件綁帶花洋裝(可以內搭牛仔褲那一種薄料的)(很低胸喔!)

毛料緊身五分褲 上衣搭一件低領口黑色薄毛料上衣 加皮帶一條

本來配上他們的馬靴 真是瘦得不得了!

但靴子要一萬七(義大利製) 我真的買不下手....

就這樣啦~~

不過玉山銀行可以六期免利率分期

所以負擔還好.....

今天還要跟同事去....不知又會買啥....好緊張 好緊張喔...哈哈




  • 留言者: sophi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0-06 10:18:01
哇哈哈 看的我好興奮...你進化的太快了吧

馬上跳到Max&Co 下一次你們逛街 給我跟啦

一分錢一分貨 比較有設計感的衣服較耐看

買啦 買啦 但是要穿喔 如果怕太低胸

可以穿件細肩帶 ( 菜市場的就可以解決)

宜真買的靴子已缺貨 好可惜 不然就可以

買給你 平底的要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