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0月 2009

Elizabeth Arden Red Door Spa

最近很少寫網誌, 因為工作很忙,
因為工作很忙, 而且好像還要再忙一陣子, 所以去做臉放鬆一下


這間是雅頓的美容中心
剪頭髮,做指甲, 做臉按摩都有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
因為我剛進去的時候都沒人, 所以大膽的拍了幾張照
這是換衣服的地方, 很香很安靜很高級


每個櫃子裡都有衣服給你換, 所有的東西都可以鎖在裡面


還有洗澡的地方, 雖然我不知道誰要洗...有人按摩做臉完要洗澡的嗎?


然後我就脫光光換好衣服去享受了~
50分鐘的過程, 我最愛的部份就是肩膀跟臉的按摩
來來回回按了三次真是爽死我了!!
要不是做臉很昂貴, 我一定常常來!

好巧不巧, 我上禮拜正好買了雅頓的保養品
就是有名的膠囊
正好遇到特價, 可能是因為出了新款黃金膠囊
所以舊款便宜賣

大顆的是臉部膠囊
小顆的是眼睛的
用了幾天,感覺不錯,很水嫩保濕的感覺

基本上雅頓的做臉產品都不錯
可是我都是用5折以下的價錢購入的
要是原價我應該不會買吧~

3 則留言:

  1. 才50分鐘喔..小阿姨一去就是兩三小時
    那才是貴婦...不過價錢可能只有你的一半

    回覆刪除
  2. 那個浴室 是在做臉按摩前 先給你淋浴用的
    洗的香香的 再給她按咩....

    回覆刪除
  3. 小阿姨
    如果你按摩前洗個澡
    在給他按了兩三小
    你不就半天都給spa掉了
    不過想像起來很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