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10月 2009

Stonewall Jackson Inn Bed and Breakfast

這次去山上住了一間 B & B
跟其他B & B一樣
有舒適的環境, 美味的早餐, 熱情的老闆!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

因為去的早, 順便參觀了一下別的房間



這間B & B有10間左右房間, 算是規模很大的了

我們住了兩天, 第一天早上下雨, 所以我們在室內吃早餐

空間小小的, 但視野很好, 望著外面的風雨, 竟然也意外的覺得舒服
每天早餐都是以水果優格開始

今天的菜色是egg benedict

不錯吃

第二天早上天氣很優, 於是我們坐戶外

根據住民宿的經驗, Sunday brunch總是會多一份甜點,
這家也是, 今天早上有coffee cake

home made甜點總是特別好吃, 不會很甜, 很新鮮
今天的早餐是法式牛角麵包, cinnamon apple, 培根以及軟嫩的蛋


在離開之前我們跟房子拍了照
看我住的多開心 我在房子前面轉圈圈

後院美的很

在室內吃早餐望出去就是這一片美景

附上他們家的網站
http://www.stonewalljacksoninn.com/
又是一間優質好民宿!

4 則留言:

  1. 唉唉埃...每樣我都愛...

    回覆刪除
  2. 我在Lancaster住過一家超讚的B&B之後 覺得其他的B&B都比不上 害我超懷念的

    回覆刪除
  3. 第三張照的超棒的 >O<
    好漂亮

    回覆刪除
  4. 你看看 你看看...那才叫做秋天嘛~台灣今天還穿夏天的衣服,聽說明天有冷氣團報到,哪有秋天啊?
    你那邊的秋天真像一幅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