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10月 2009

U2 Concert


昨天我們去看U2的演唱會~High的咧~
讓我慢慢到來

演唱會7點開始
演唱會的地點是UVA的football stadium
我家阿穠興奮的很
4點就停好車, 5點開門就拉我準時進場
於是我有幸看到人潮逐漸擁擠的過程
下面這是六點鐘時拍的

地板是搖滾區, 做草地也是要買票的
看了又看...真是覺得這個舞台跟東京六本木的它很像...


下面這是七點鐘拍的


開場的團體是Muse...不要問我他們是誰, 有興趣的google

Untitled from Pei-Nong Chen on Vimeo.


重點只是要給你們看舞台燈光音效還有效果
他們很像還蠻紅的
唱了30分鐘
休息
然後U2就上台了
放一段影片給你們看

他們就真的看起來無敵紅了
大家都會跟著唱
而且他們歌迷的range也太廣了
有辣妹帥哥, 也有爸爸媽媽全家大小
坐我們旁邊的媽媽一直high到不行, 明明坐在最上層還以為自己在搖滾區
下面這段影片是大家在喊安可的時候
把手機拿出來搖晃一陣子, 順利把U2又叫出來了

阿穠看的似乎跟隔壁的媽媽一樣感動
我是因為本來跟他們就不熟, 所以只是人來瘋
不過偶爾這樣去耍年輕一下也是不錯的啦!

5 則留言:

  1. 這種團是不是叫做搖滾或重金屬?

    回覆刪除
  2. 阿穠以前可是主唱呢..

    實在無話可說..對了 舞台有點醜..好想五爪怪物

    回覆刪除
  3. 演唱會可以拍照跟錄影喔?!
    不好意思我是鄉下俗>"<

    回覆刪除
  4. U2的音樂我覺得叫英式搖滾

    我覺得你們學生票價挺不錯的 雖然坐到很邊邊 不過有爽到就好

    我之前去Green day的演唱會 站在搖滾區的旁邊 超讚 不過耳朵很痛

    ㄟ 演唱會不可以拍照錄影吧...

    回覆刪除
  5. 回的有點慢...
    演唱會到底能不能拍照錄影啊?
    因為我旁邊的大家都在錄啊~
    而且我還發現大家都設法update facebook
    回來search了一下發現上傳影片的也不少
    所以我開始懷疑美國可以拍照錄影這件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