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9月 2009

賢慧的開始

煮飯向來不是我的強像
但凡事總有開始
所以我決定從週末做早餐開始

先來看看超級大可頌三明治


在這酥脆的可頌中, 夾入這麼多樣東西, 很挑戰的


如此料好實在的可頌三明治, 台灣美國都不便宜呢
這個週末更是辛苦了, 我做了西班牙蛋餅


基本上它是一個夾了馬鈴薯的蛋餅
可是因為我沒有很愛馬鈴薯
所以硬把人家三顆變一顆
導致你們在照片裡看不到小馬的蹤跡

上次去IKEA拿了2010年的目錄
裡面很多花花草草 所以我們就去買了一盆草有樣學樣
放在房間裡~放了一個禮拜它還是長得很好~
果真是很隨和的黃金葛!

希望他可以繼續好好長大!!
我的天阿 這篇好沒有重點...希望你們不要介意阿...

6 則留言:

  1. 一點都不介意
    你不知道沒事做
    一整天要follow三遍的大有人在嗎

    真的賢慧看起來很好吃ㄟ
    那個馬鈴薯蛋餅再餐館很貴的..

    黃金葛可以剪幾段放在水中
    很好養的

    回覆刪除
  2. 妳的書桌真乾淨啊
    我女兒的房間很亂
    只是我無可奈何
    就像她對於亂煮菜的媽媽一樣
    認命就是了

    回覆刪除
  3. 喔喔喔~~以上都是賢慧的人妻!

    回覆刪除
  4. 你也是挺賢慧阿 書珮 我記的你超愛收拾房間的 哈哈

    回覆刪除
  5. 大姊~我最近在學校越過越爽~
    簡直就是天天都在混~
    所以你網誌要更新快一點
    讓我有事做~哈哈
    啊我新開的網誌你也來光顧一下吧~
    由於太閒所以我也偶爾有在更新啦~

    回覆刪除
  6. 大姨媽: 那是我的衣櫃啦~也是我房間最整齊的一部分! 嘻嘻

    supay,小安安: 不只收拾, 還打掃的很乾淨, 東西也都存放多年~簡直就是模範生

    嘟: 啊你那網誌都是日文, 我連"留言"都找不到~很不人性化ㄟ!還有啊, 我也有幫忙ㄋㄟ~要不是我在你姊夫旁邊歲歲念, 他會回你那麼快嗎?!到時候要是拿到獎學金, 要請我吃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