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9月 2009

星期六 - 飲茶, cupcake, Ikea @ DC

昨天星期六 天氣很好 加上我們正好要去DC剪頭髮
就把阿德找來吃個飯 順便遛達遛達

開兩個小時的車...先到漢宮吃飲茶
我想台灣飲茶無數多, 我就不說了...
最好吃的應該是蘿蔔糕吧

這間比我在這偏僻Richmond能吃到的好吃很多, 種類也多很多
加上有阿德跟阿穠, 吃起來很過癮

阿德說Georgetown有一間cupcake很有名
就像命中註定般, 我們剪完頭髮就看到它

我們買了一個草莓, 一個布朗妮

沒錯, 不用懷疑,
甜到吃的時候眼睛會瞇起來, 甜到會牙痛肚子痛的甜死人不償命
明知cupcake很甜, 我們每次遇到有名的店還是會買...
要走的時候剛好看到他們在送剛烤好的cupcake

重點是要看店員的裙子有多螢光
門口有輛粉紅色的腳踏車~非常討喜

要不是那兩位男子座在門口, 我就去跟它合照了~~

回來的路上去了一下Ikea
坐了一下阿穠很嚮往的躺椅

還有躺了一下床墊
因為阿穠一直說我家床墊太軟...

偏偏他們都不便宜...我們只好繼續嚮往...
在Ikea吃了晚餐

10顆meatball特價一塊美金 很划算
還點了炸雞薯條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天黑黑了...
下次我們還要在去

4 則留言:

  1. 哈 話說那家cupcake跟我知道很有名的那家不是同一家
    我知道的是在subway旁邊那家 每次去都會有人排隊~
    不過我想應該都是甜的要命....
    還有那個你們很嚮往的躺椅
    我有買(真奢侈).....只是沒有買放腳的那個部分~
    阿怎麼沒有放新髮型的照片?

    回覆刪除
  2. 為啥要大老遠去DC剪頭髮阿

    回覆刪除
  3. 床墊太軟對脊椎不好
    遲早都要換的...

    回覆刪除
  4. 奢侈的阿德: 為什麼沒有買放腳的? 要一套才享受阿~新髮型喔, 阿穠的是啊~~

    小安安安安安安: 因為聽說有個日本人剪的不錯, 是真的不錯, 但那個設計師很難約...尤其是我只能週末去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