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9月 2009

台北遠企下午茶

這次回台灣陰錯陽差之下
吃到遠企下午茶~環境氣氛都很優~
我們運氣不錯, 拿到最後一桌靠窗的位置
可以看到台北的景

有101還有一條樹很多的路

我,我媽,小阿姨,小表妹一人點了一壺茶,兩份下午茶(一份兩人份)

遠企的下午茶也算是三層
但是用很特別的大圓圈裝的

近看右側

近看左側


遠企當時正在主打中東風的下午茶
所以有很多東西看起來, 吃起來都很奇妙
有不少是肉桂口味...可惜我們裡面只有我娘愛

晚一點,天色暗一點的時候遠企開了燈
把這個大圈圈,和他上面的點心照得很高貴


遠企的沙發很舒服, view很優
氣氛環境很高貴
因為本人不愛中東風, 所以吃的還好
最開心的部份當然還是聊天囉!! 希望我可以快點在回台灣去...

13 則留言:

  1. 相片看起來量真多..有3分之2進到我的肚子裡 真恐怖..
    這家不叫遠企...是遠東飯店馬可玻羅酒廊..

    比起怡亨酒店各有千秋..都好..

    回覆刪除
  2. 那個點心盤很酷~
    跟一整組的餐盤一樣都冷冰冰

    杜杜你看杜媽媽多認真
    哪有人寫食記寫的這麼不專業
    連"樹很多的路"這種句子都出現了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樹很多的路..真像米國人
    不好意思喔..杜大姐還帶曾代表南門國中參加台北市的作文比賽喔....

    回覆刪除
  4. 我的媽呀~~媽呀~~你幹嘛講出來啦~~
    人家舒珮也是念南門的
    很丟臉ㄋㄟ~~~

    回覆刪除
  5. 杜大姐在米國待久了,中文都退步了~~
    杜~~我上周去台中玩,你猜我遇到誰??你一定猜不到,也想不到世界真的很小,我遇到楊惠如,在台北都遇不到居然在台中遇到了,你說有不有緣~~這周我還在Facebook遇到許瓊文~~天啊~~

    回覆刪除
  6. 還有我有看到你去我們網站留的言,那個東西他只是玩一下而已,所以真的是如你說的~~荒廢了~~

    回覆刪除
  7. 事實上我每次回台灣都會經過楊惠如家...但是不敢去相認...等你跟我一起去~~你有在玩facebook要說啊~~Nellie Hu是你嗎? 沒照片我不敢亂加好友~

    回覆刪除
  8. 一個孩子的媽2009年9月16日 上午9:46

    是的~~Nellie Hu就是我啦~~

    回覆刪除
  9. google和facebook真的是很神奇的發明,話說有一次回家投票我也遇到楊惠如.你好,我是蘇裔棟!!!(驚)

    回覆刪除
  10. 驚到講不出話...
    我連小學幾年級跟你同班都記不得了...
    是胡乃怡帶你過來的嗎?
    這也真是太神奇了...
    持續驚嚇中...

    回覆刪除
  11. 其實我只是想找台果汁機打豆漿...

    回覆刪除
  12. Enon: 那你決定要買哪一台了嗎? 我們在美國找不到黃豆...不然原本也想打打看的~

    回覆刪除
  13. Blendtec超出預算太多,我最後買了Philips...價錢只能買Blendtec的杯子而已~美國竟然會找不到黃豆,大一點的中華超市應該都有吧,泡一個晚上水,打出豆漿,再用大同電鍋蒸一下就ok了,不過要找雙絲襪來過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