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9月 2009

Blendtec total blender

阿媽送了我們一台果汁機
今天要來歌頌一下他有多好用...真的很讚
先看開箱照

這是一台超強blender, 可以打果汁,冰沙,冰淇淋,做蛋糕,雞尾酒,熱湯,sauce,pizza

買的當天很亢奮 馬上打一杯來喝

看份量就知道我們多興奮,整個果汁機都被塞滿了
有蘋果香蕉芹菜奇異果
打完超大杯...喝的超級撐
之後天天打 譬如說打過

香蕉蘋果高麗菜優酪乳
相信我...打起來很好喝~~
還有還有

蘋果奇異果鳳梨汁
果汁類怎麼打都不會難喝的啦~~

我們還打過好多種...連木瓜牛奶都打過了
今天早上打了西瓜牛奶

重點是要說...那muffin是我做的!!哇哈哈~~

整個打上癮決定今天去採購
您看看 像不像我們家要拜拜


各位要是有什麼好打的蔬果汁教一下吧~

小阿姨快叫阿媽來看這篇
阿媽謝謝喔!!我們用的很高興~越喝越健康

媽...我知道你要留言叫我打蔬菜...我今天有買小黃瓜啦~會放下去一起打~

12 則留言:

  1. 這就是我去年想帶回來的的夢幻果汁機...
    造型是不是比陳月卿代言的美多了...

    乖乖乖...還可以加苦瓜 大黃瓜 芽菜類..
    堅果是一定要的啦..哈哈哈

    我曾經打了只不過四樣而已..杜爸忍不住說啦
    別把他當試驗品...

    回覆刪除
  2. 給你拍拍手~~
    真是越來越賢慧了
    連馬芬都會作啦
    那下次我要點提拉米蘇

    喔對~到底果汁機是要怎麼打PIZZA(疑惑中)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我娘何時會看到這篇
    我們家的打法就是南瓜南瓜和南瓜 XD
    不管其他加什麼,一定有南瓜就對了......
    (這也是我不愛喝的原因XD)

    回覆刪除
  4. supay: 我猜是用果汁機打麵團...打pizza sauce...然後進烤箱吧?! 呵呵...很明顯的我看食譜很不專心...

    Qmonster: 南瓜?! 南瓜?! 生的還熟的?! 南瓜汁? 天阿...真的是神仙喝的...

    回覆刪除
  5. 我是把南瓜去子蒸爛
    加鮮奶和香蕉
    我已連喝兩個月了還沒膩
    加笆蕉更好喝

    回覆刪除
  6. 我也覺得果汁機超好用的 我們家冰箱也是一堆草莓藍莓黑莓曼悅莓芒果鳳梨蘋果優葛冰淇淋養樂多等等 我買的是Vita Mix
    不過我到現在還沒時間研究打麵團
    我個人不太偏好用果汁機打湯 湯還是要煮比較入味

    回覆刪除
  7. 養樂多
    我買不到養樂多
    聽起來打什麼都很好喝

    回覆刪除
  8. 天阿~妳竟然已經到了打果汁會加什麼高麗菜、小黃瓜的年紀了,好恐怖喔>< 我一輩子都不希望有這一天阿~~~~

    回覆刪除
  9. 我跟杜妹的想法一樣......還有芹菜也是@@"

    回覆刪除
  10. 彰化阿嬤有看到了
    她還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念
    字太小了
    所以看的有點吃力...

    回覆刪除
  11. 杜妹跟阿德
    別以為自己還年輕啊~要顧皮相的話就快喝吧~加高麗菜最優因為味道最不明顯...芹菜是真的比較臭...

    回覆刪除
  12. You could certainly see your expertise in the work you write.
    The arena hopes for even more passionate writers like you who aren't afraid to say how they believe. Always go after your heart.

    My web blog; acoustic guitar chords for beginner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