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9月 2009

Texas de Brazil

可喜可賀~我們結婚一年囉~歐耶~
這麼值得大肆慶祝的日子
我們當然不會錯過機會的大吃一頓!
這次選了Texas de Brazil 巴西烤肉吃到飽的高級餐廳


基本上這間餐廳有數不清種類的肉
在廚房裡這樣烤

然後服務生就像這樣會來你桌邊把肉切給你

當然, 像我們兩個臉皮很薄的...根本不敢對著他們拍照
這是從網上抓來的照片~

另外還有沙拉爸 以及 每一桌都會附

那個麵包...那個麵包...非常好吃!
很像日式麵包店會賣的起士麻糬麵包, 超好吃
另外是一盤馬鈴薯泥跟肉桂糖粉煎香蕉

我們一人點了一杯調酒, 就從沙拉爸下手啦

我想這沒什麼好介紹的了...我拿的全是我愛吃的, 所以吃的很滿意

他會給你一張牌子, 你想吃肉就翻綠色的一面, 不想吃就翻紅色那面
誰知道一翻, 我們就被團團包圍...拿了一大堆...

簡而言之, 有牛羊雞豬, 牛跟雞最好吃~~

這是我在拿第二輪沙拉爸, 還有拿了什麼


基本上接下來就是吃肉..沙拉爸..吃肉..沙拉爸..吃肉..沙拉爸..
儘管都是這樣, 每個人的吃法也可以不同

左邊是我的, 我吃肉配龍蝦湯跟起士
右邊是阿穠的, 他吃肉配辣椒跟白飯
不過我們兩個都認為...跟肉最配的是酒

就在大家飽到喉嚨, 連呼吸肚子都痛的時候
服務生竟然來問我們要不要吃蛋糕

很漂亮就是了, 但是真的吃不下...

我們的紀念日慶祝行程就在過飽之中結束了
真的是超級適合我們的慶祝方式 :)

3 則留言:

  1. 光看就過飽了..

    回覆刪除
  2. 猛然一看我還以為"沙拉爸"是哪一位爸爸咧>"<

    回覆刪除
  3. 我在怎樣飽也會吃下那個焦糖布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