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8月 2009

2009 Summer Trip

這是我們暑假去San Francisco跟Tokyo的照片
裡面大部分是景點
主角只有我們兩位
等婚禮的照片出來會在做一本的!!
請享用~~

Click here to view this photo book larger

3 則留言:

  1. 老實說這各有點小 看不到字

    回覆刪除
  2. 對呀~而且我不知道怎麼弄大...要是你知道方法跟我說一下吧!

    回覆刪除
  3. 我知道了!! 我點進去然後到shutterfly網站-> view photobook 然後看full screen點選single page view
    我就有辦法看到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