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8月 2009

日本藥妝店 - 花王熱眼膜 & 小花眼藥水 & 休足時間

在東京每天都逛不只一間藥妝店
先跟大家介紹幾樣東西

花王熱眼膜


這是我在雜誌上看到的, 杜媽媽一天到晚叫我敷眼睛轉眼睛的
我想這應該是好東西吧
現在由我真人示範

這東西很妙 敷到眼睛上就開始發熱
我敷了20分鐘還是熱的
而且很方便, 可以像這樣套在耳朵上

這是我晚上累的半死一邊掉腳一邊敷的
所以請原諒我衣衫不整頭髮沒梳

2.小花眼藥水

這玩意兒似乎紅了很久
我買了一瓶
可是我平常也沒什麼點眼藥水的習慣
所以不知道它是不是特別好
但看在瓶子可愛的分上
我想還是贏一般眼藥水吧

3. 休足時間 & 其他

我親愛的玉敏在我來日本前就送了我一包休足時間
昨天第一天我腳就快斷了, 馬上使用
太好用了今天就去買一盒~
打算多帶幾盒回去, 出去玩很好用的

泡澡跟面膜都是我隨便挑的
泡澡的還OK, 面膜我覺得挺優的因為面膜紙很薄
敷起來很透氣

紅色那盒是SKIN LAMINATE妝前乳
也是玉敏兒推薦的 不好找
還沒用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用

4. 還不知道要買什麼...
要是有新發現再來報告啦


2 則留言:

  1. 說到日本的藥妝店
    就不得不推一下我研究所的學姐
    超愛去日本的都逛出心得了(去年去了四趟)
    http://blog.xuite.net/citrate0527/blog/26031518
    想買藥膏、貼布、健康食品的可以參考一下
    從藥師手裡寫出來的還算有專業吧
    (怎麼變成來打廣告了>"<)

    回覆刪除
  2. 我對敷眼膜最有興趣了
    直接就可熱敷真方便
    照一下你的新髮型啦
    真漂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