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8月 2009

東京吃 - 打烊前的百貨公司地下街

早就聽說日本百貨公司地下街打烊前會特價
一直很嚮往...這次終於如願以償了!
百貨公司平日都八點關門
我們都大概七點到, 真的如傳說中有打折耶~~~

第一晚去了高島屋, 人很多
折價也很多元化
結果一個失心風...買了超超超多

一天吃了很多甜食的結果
導致我們家阿穠一看到飯跟肉就大樂
什麼都想吃
日本的飯很好吃, 我們這餐買了三款
左邊白色盒子裡的炸物...真是不小心買的...
阿穠一直說要吃炸雞, 我們就買了一盒看起來很像的
媽呀, 這盒要日幣快1000, 全部都是炸干貝...
又是一個看不懂日文惹的禍~~一輩子不想再吃干貝!!

儘管我們那天真的飽的想死
隔天還是特地去了伊勢丹
不過就節制多了!

那碗牛動是在外面販賣機的那種店買的
比吉野家好吃
伊勢丹人氣似乎沒高島屋旺, 逛起來比較不過癮
不過甜點種類超多~那布丁更是從10-20多種各地的布丁中特地挑選說
很好吃低

Anyway 我熱愛百貨公司, 除了衣服鞋子外
逛超市, 麵包店, 美食街都很優!
跟我們有一樣嗜好的就千萬別錯過了!

5 則留言:

  1. 戰力有夠猛...想當初我跟小阿姨去香港
    吃下肚的有過之而無不及

    回覆刪除
  2. 炸干貝看起來很好吃阿
    右下角紫色的飯看起來比較嚇人~~~

    回覆刪除
  3. 除了吃以外..沒景點喔

    回覆刪除
  4. 阿德
    那是紫蘇飯 懂不懂阿
    很美味的

    你還在baltimore還是搬家了?

    回覆刪除
  5. 我還在BALTIMORE阿
    DC的房子都好貴~而且我還需要車位
    我還沒找到價位跟地點都滿意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