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8月 2009

東京第二天大吃 - 三矢製麵館 & 敘敘苑燒肉 & 小吃

第二天戰鬥力依舊強壯
吃了很多東西 讓我一一道來

中餐是在中目黑的一家沾麵店
這是事先查好的
我們一人點一份, 店員會問你面的份量要多少

沒有蔥的是我的, 那是"小"份的起士沾麵
有蔥的是阿穠的, 那是"並"份, 他點的是夏天的量沾麵
我的麵是這樣吃的, 把起士醬拌進麵裡, 在沾湯汁

這就是我來這間店的目的!!
不愧是最受女性歡迎的麵, 好吃又特別~
阿穠的就比較普通, 像台灣的涼麵~

今天下午的點心包括了
紅豆餅一個


可麗餅一卷


章魚燒八顆


麵包一個


然後到了晚餐時間, 我們去了敘敘苑燒肉
點了三盤肉

一個冷麵

最後有招待冰淇淋

這間燒肉非常好吃
我們點的三盤肉大概是店裡最便宜的三盤了, 就非常滿足
這樣吃下來竟然快6000日幣...好吃的肉果然比較貴

以為我們吃飽了嗎?!哈哈 還沒
因為在敘敘苑單點一碗飯要300日幣
我家節儉的阿穠捨不得叫
所以出來之後又去吉野家買一個要價380的牛洞飯


照片上沒出現的咖啡飲料共計6杯...
人果真有無限淺能
我們竟然吃得下這麼多東西
不過說真的...
日本的東西真好吃
衣服鞋子包包都很漂亮
真是個很讚的地方!!

5 則留言:

  1. 那個沾麵好酷喔~
    很想也試試看味道怎麼樣
    還有那個可麗餅請問是軟皮的嘛?
    我最愛軟皮的法式可麗餅了~
    真是要流口水了

    對了~你怎麼又把頭髮剪短啦
    真是跟杜媽媽越來越像了~呵呵

    回覆刪除
  2. 哈哈 你忍受不住長髮飄逸ㄇㄚ
    你們真的是吃很多ㄟ
    不過好吃的東西多吃點 到美國就沒啥好吃的了

    回覆刪除
  3. 點這麼多, 妳又都每樣都只吃一點點..看來應該是肥到我哥了 呵. 對了. 我退伍了嘿. 下星期一要踏入社會上工了:p

    回覆刪除
  4. 如果每種都是兩份
    那我就佩服你們!
    看來都只有一份....紅豆餅一個 可麗餅一份 麵包一個
    兩人分的話......
    那就還好啦!
    難怪有人還要吃吉野家的牛丼飯

    去日本不吃白米飯 去日本幹麻????
    都盡吃一些西式的
    浪費哦~~~~~白米飯!白米飯!萬歲!!

    回覆刪除
  5. 你身上的衣服是戰利品之一囉
    每個人看的重點都不一樣
    還真有趣

    回覆刪除